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上椿 本章:

    “啊?小淵回來了!”

    聽到門口的動靜,唐詩言驚喜地迎了上來。

    看到蘇淵一頭銀發,唐詩言頓時驚道:“小淵,你怎頭發都白了,怎回事!”

    蘇淵笑道:“沒事沒事,媽,這是修煉上有了些進步。”

    “哦……這白發看上去是很有光澤。”唐詩言認真查看之後,微微鬆了口氣,“跟我的白頭發是不一樣。”

    蘇淵聞言心頭一凝,果然在唐詩言的發梢瞥見了幾許白發。

    雖然蘇陽和唐詩言生活上很富足,也有蘇淵送回來的一些延年益壽、頤神養性的好東西。

    但比起生理上的補益,精神上的損耗卻是更加嚴重。

    蘇淵常年在外,讓唐詩言非常擔心。

    有時候深夜都會從夢中驚醒過來,生怕蘇淵出了什意外。

    蘇淵摩挲著母親的白發,略一沉默,不禁上前輕輕抱了抱她。

    好一會兒後,後邊的蘇陽笑著招呼道:“好了,老婆兒子,快先進來吧!”

    四人回到桌前坐下。

    添了副碗筷後,唐詩言一邊給蘇淵夾菜,一邊問道:“怎突然就回來了,小艾說你在帝都那邊有重要的事情忙。”

    蘇淵笑道:“嗯,剛好忙完,就先回來了。”

    “順利嗎?”蘇陽也忍不住問道。

    蘇陽和唐詩言從不過問蘇淵具體的工作,一是的確不太懂,二是知道蘇淵需要自己的隱私空間。

    蘇淵道:“很順利。”

    唐詩言高興道:“好!順利就好,順利就好!”

    忽然想起什,唐詩言夾了一大筷子土豆絲給蘇淵。

    “嚐嚐土豆絲,好不好吃?”

    “唔!……”艾希莉亞頓時神色一緊,扭頭看向蘇淵,心中又升起幾分期待。

    “好像跟媽你以前做的不大一樣。”蘇淵吃了兩口,隨後微微點頭,“嗯……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唐詩言笑道:“這可不是我做的,是小艾做的,今天第一次做就正好被你趕上了!”

    “哦?”蘇淵看向旁邊的艾希莉亞,點頭讚道,“是,那的確很厲害了!”

    “是有阿姨一直在旁邊教。”艾希莉亞感覺臉上似乎有些發熱,忙麵不改色給蘇淵又夾了一筷子,“你……多吃點。”

    蘇淵笑道:“好,那我再好好嚐嚐~”

    ……

    飯後,休息了一會兒後,蘇淵一家人便也準備出去走走消消食。

    蘇淵和艾希莉亞自然不需要消食,不過對蘇父蘇母來說,自然是走走要好一些。

    “這兩年,我們廣川市發展很快啊~”南河公園的街道邊,蘇陽感歎道。

    唐詩言略有些得意道:“按照王局長的話說,這其中可是有我們小淵幾分功勞的!”

    蘇淵和艾希莉亞的銀白色頭發本就頗為引人注目,唐詩言這話一出,旁邊幾個人更是全都看了過來。

    蘇陽連忙道:“噓!老婆,小聲點,低調、低調!”

    唐詩言哼了一聲:“怕什,我兒子優秀,我驕傲一下怎了?是吧,小淵?”

    王海平每次返回廣川辦公,都會過來探望蘇父蘇母。

    所以唐詩言二人跟王海平也比較熟悉了,也從王海平那陸續打聽到了一些蘇淵的近況。

    蘇淵也不知道王海平都跟二老說了什,隻能笑道:“是有一點原因吧,但王師兄作為廣川市升上去的青野當局領導,對廣川有所照顧也是自然的。”

    唐詩言思索著道:“哦……那倒也是。”

    四人走了一會兒之後,蘇淵手機上有新消息傳來。

    蘇淵拿出來一看,說曹操,曹操到,還就是王海平發來的消息。

    王海平:“師弟,我來廣川市了,你在哪呢?”

    蘇淵四下看去,先前四季花園對麵那個耀星級的平頭男性並沒有跟過來。

    蘇淵略一思索就明白了王海平的想法。

    既然蘇淵自己已經到了,那自然不需要別人保護蘇陽和唐詩言。

    而在王海平看來,不管什原因,像蘇淵這種人肯定是不喜歡被人暗中跟著的。

    反正都是同門師兄弟,過來之後大大方方地問在哪,這樣反而更顯親近。

    唐詩言回過頭來問道:“小淵,有事?”

    “嗯,王師兄過來了。”

    唐詩言詫異道:“哦?王局長又從青野過來了,上周他才過來看過我們,還帶了一些‘靈果’什的,說是對身體好。”

    蘇陽道:“老婆,王局長肯定是知道兒子回來才過來的,他們有事要談。”

    “哦,應該是。”

    蘇陽對蘇淵道:“那我跟你媽先轉回去,你留下來等王局長吧,你們談的事我們也聽不懂。”

    蘇淵略一沉吟後點了點頭,對艾希莉亞吩咐道:“艾希莉亞,你送爸媽回去吧。”

    艾希莉亞正要應下,唐詩言卻是擺了擺手道:“嗨!這哪需要,忙你們的就是,我跟你爸兩個人還要單獨再轉轉。”

    說著,唐詩言還對艾希莉亞笑道:“小艾,你就跟著小淵一起回來吧~”

    “阿姨,這……”艾希莉亞扭頭看向蘇淵。

    蘇淵也隻有道:“那好,爸媽你們路上當心點。”

    “沒事兒~”說著,唐詩言便拽著蘇陽去二人世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終極星卡師》,方便以後閱讀終極星卡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終極星卡師並對終極星卡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