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須彌普普 本章:

    ,

    天還未亮,西營位於偏遠之地,平日路旁素來少行人。

    次趙明枝帶了不尾巴綴行,一眾人不敢近,隻好遠遠觀望,可此處如此聲勢,又可能視而不見?

    況且不僅有列隊兵士,另還有民伕、巡城兵,更有其餘兵、雜卒行親眷,旁人想要從中打聽,過多費些許功夫罷了。

    等將行軍送走,沿途各家各戶依依惜別,楊晃柳,亦有無數眼睛有意無意窺。

    趙明枝隻做不知,先自送三,又送三,再送五,複才人打馬回程。

    這一回馬車按著從前日程,徑奔向思殿所認間。

    趙明枝照常下田作,有鄒娘在原地等著教授耕種之事。

    今日行程太滿,諸人回城已經過了晌。

    這般馬車日日進出,雖還稱不上天長地久,滴水石穿,但也足夠京城內外習慣公主儀仗,放在前一陣子,百姓們早見怪不怪,隻會遠遠眺望一番便罷。

    隻今天車輦還未進城門,即便趙明枝一早忙碌,片刻不停,此刻著實精力盡,撐不住閉目養神刻,半半醒間,還是覺頭格外安,從前甚相同,傾耳去聽,沿街嘈雜叫賣都極少。

    雖還困,到底怪,終於是睜開睛,才半撐起身,便見那車簾緊閉。

    一旁木香頭搭在車上,睡正香,難得未醒,倒是跟著兩個宮人聽得動靜,忙湊了過來。

    殿下是要水?

    一個問道。

    另一個眼見趙明枝看車窗處,也低聲解釋道殿下昨夜連眼都沒能多兩個時辰,難得眯一,這一路人多眼雜的,驚得很,小的便自作主張把帳子放來,是不是擋氣憋悶了?

    明枝知道她是意,隻笑了笑,一麵搖頭,一麵整衫,隨手取上小鏡,確認發髻亂,雖不如早間,卻也尚能入眼,便低聲道:先把簾揭了,我看看外頭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珠柔》,方便以後閱讀珠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珠柔並對珠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