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白灼大蝦米 本章:

    ,

    這個叫我就是韓橋的網友,到底是何方神聖!

    6月的晚上,悶熱的要命,盛海SJ區,泗塘,是塘,其實就是臭水溝。

    SJ區是盛海的區,低矮的自建樓房,農田分割,夜晚,除了青叫聲,見不到一個影。

    臭水的回水處,樓的磚瓦樓,一盞昏暗的橘黃燈,老舊黃的扇,無力的送著風。

    煩悶的夏夜,時間黏湖湖的著汗臭,男人套著一條破褲衩,愁苦臉。

    他就胡戈。

    胡戈1974年出,父母都是雙職工,家境不,愛好廣泛,懂音樂,會曲譜,能說會唱,大是理工科學校。

    畢業了,從電台節目主持人,現在的工:曲,擱2023年,自由職業者,擱2005年,就是盲流……

    扯社會義腿。

    立之年,一無所有,除了愛好,便隻剩下一台電腦,二個饅頭,一個饅頭是晚餐,一個饅頭早餐。

    所幸。

    所窗戶,麵朝西北,嘲不怕餓死,因為西不要錢。

    這種生活。

    去年稍有改,豆網的電影剪輯模,播放量有,他第一視頻無名之悲,賺了3000錢。

    這是筆巨款。

    視頻剪輯,時間自由,能創作,戈當了業做。

    電腦。

    騰信的企鵝抖動,胡戈汗流浹背,點開群,群開鍋:臥槽,老胡,你火了,我是韓可是神大土豪,有錢,任性,直接上熱搜,你還不剪極,我就剪了哦。

    我就是韓橋,頂級富二代,福利達人,最愛發小姐姐的***照,韓橋的超級狂熱粉絲!

    豆瓣網大紅人。

    胡,這波廣告,逼拉滿了。

    屁。胡戈說就是韓這逼上梁啊,這個險,我可不敢。

    什,眾望所歸!這多支持,你不剪,網友該多失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文娛從1999開始》,方便以後閱讀文娛從1999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文娛從1999開始並對文娛從1999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