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 一石激起千層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桃華海溢 本章:第五十二 一石激起千層浪

    躺在蘇蒹葭白嫩柔軟的大腿上,許青冥真的開始做了一個美夢。

    睡夢中,許青冥剛剛睡醒,從主臥的大床上起來,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奇怪的味道,像是盛開的石楠花一般。

    穿上拖鞋,打開臥室的房門,依舊是這個熟悉的客廳,熟悉的家。

    溫暖柔和的陽光從透明的窗戶傾瀉而入,如一層輕紗蓋在蘇蒹葭的身上。

    蘇蒹葭穿著許青冥常穿的那條花邊圍裙,正在廚房忙碌的準備一頓早餐。

    看分量和餐盤的數量,似乎有很多人份呢。

    許青冥抬起腳,慢慢走到客廳,看著廚房那道穿著圍裙忙碌的曼妙的背影,不由的愣了愣神,這是他想要的生活,他想要守護的東西。

    “爸爸,爸爸,爸爸抱!”

    許青冥聽到身旁傳來幾道奶聲奶氣的聲音,隨即低頭看去。

    三個穿著可愛的小裙子的小女孩,約莫七八歲的樣子,聚集在許青冥的腿邊,正伸著白嫩嫩的小手要許青冥抱抱呢!

    中間那個小女孩和蘇蒹葭一樣,有著一頭銀色的秀發,一雙狐耳朵在小腦袋上靈動可愛,身後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在不停的晃悠著。

    左間那個性格看起來似乎有些小傲嬌,見許青冥不主動抱自己似乎有些生氣,奶聲奶氣的說了句“壞爹爹,不要你抱了”。

    右邊那個看起來有些害羞的樣子,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小聲說了句“爸爸抱抱”,小到許青冥快要聽不見了。

    許青冥看著三個可愛的小女孩,蹲下了身子,把她們都摟進了懷。

    “嘛!”

    “嘛!”

    “嘛!”

    許青冥收獲三個濕漉漉的吻,臉上滿是晶瑩的口水,三個小女孩正笑盈盈的看著自己,然後跑開了。

    看著性格截然不同的三個小女孩,許青冥心中有了些許猜測。

    “吃飯啦!”

    廚房的蘇蒹葭喊了一聲。

    “來啦!”

    三個小女孩整整齊齊的坐在餐桌上,拿起餐具準備開飯。

    江凝月聞言慢悠悠的從衛生間走了出來,依舊穿著一件大大的短袖,晃悠的象牙筷似的大腿,也不知道下麵有沒有穿著胖ci。

    “哢嚓。”

    門外進來一個剛晨跑完的女孩,小臉有些病態的白,卻不是很嚴重,倒像是病好留下的後遺症。

    “呼呼呼,我沒遲吧!”

    門口的女孩氣喘籲籲,一身運動裝勾勒出了一具有些單薄的身子。

    許青冥看著周遭的一切愣了神。

    陳可卿氣喘籲籲地走到許青冥的麵前,晃了晃纖纖玉手,鬢角還掛著幾滴晶瑩的汗珠。

    三個女孩中性格有些羞澀的那個女孩跑過來抱住了她的腿,親昵的喊了聲媽媽。

    陳可卿看著有些呆呆的許青冥,然後看向餐桌上的蘇蒹葭和江凝月,有些緊張道:“不...不好啦!青冥哥哥是不是壞掉了!”

    江凝月給一旁的孩子夾了一個包子,沒好氣地看了眼許青冥道:“不用想,看見剛晨跑完的你指不定又在想瑟瑟的事情了。”

    “七次哦!夫君好棒呢!”蘇蒹葭看著許青冥好看的眸子彎了彎,寵溺的摸了摸一旁的狐妖小女孩的小腦袋,還捏了捏小耳朵。

    “不好啦!爸爸被我們親壞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妖女未婚妻找上門》,方便以後閱讀妖女未婚妻找上門第五十二 一石激起千層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妖女未婚妻找上門第五十二 一石激起千層浪並對妖女未婚妻找上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