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是夢?還是未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要勤洗手呀 本章:392 是夢?還是未來?

    ,

    這可能

    聽對方的話,梅倫不由暗。

    要少在切爾西夫的生活中出現,那還算是有點譜,畢竟兩人的關係較為特殊,哪天要是因為玩太花被人趕出家去,也不是不可能。

    可要說從未再出現過,這在他看來就很不可思議了。

    因為這基本代表著他死了,或者失蹤了,否則又怎會一點都沒有摻其中的痕跡?

    這種事,涉及命運,梅倫其實也不敢保證自己會遭遇什事。

    思及前陣子他穿梭到未來聽聞的一些,關於自己的傳言,他就覺得自不論是失蹤,是死掉了,都不大可能。

    不過在看來,眼前這女孩的夢就來的離奇,其內容有多少真實性誰不敢保證,這種想法是在之前,就已經做好的心理準備。

    所以聞言後除了了點頭之外,梅倫倒是沒反駁什。

    這讓以為梅倫會大一驚的少女尹貝拉些奇怪,還想著難道他不在意自己的生死?

    或者說未來兩人之間的關,並沒有她認知中那親密?所以不再出現不是什令人意外的事?

    不然怎會這?

    但我不確定我夢見的是不是事情的全部,也你在那些夢之的地有出現過也說不定。

    她隨即補充了句,而且我也肯定那一切到底是怎事,除了知道你沒再出現之外就沒有更多線了。我建議你可以當做參考來。

    謝你的建議。

    倫微微一,表現的依舊澹定。

    結果對方一句話,就讓他忍不住眼皮跳。

    後半部分的重點,在我看來應該是我未來的婿。

    旅館房間光線昏暗,夜晚雖然降臨了,燈火卻並沒有被兩人點燃,於是坐在梅對麵的少女並沒發現身前這位神秘同齡人表情中的怪異之處。

    夢沒有出現過他的身影,我的後半生,基本上一直都繞著他的在而忙碌。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語音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換源神器,huanyuanapp換源App】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管這叫幕後黑手?》,方便以後閱讀你管這叫幕後黑手?392 是夢?還是未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管這叫幕後黑手?392 是夢?還是未來?並對你管這叫幕後黑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