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激戰大佬(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地瓜舟 本章:52. 激戰大佬(二)

    小山收起了皓天棍,拿出了驚鴻劍,他準備用劍法,因為他突然想起了雲曉飛說的我那靈異劍法的最後四招,那可是用來一人戰一團的,他如今已想不到別的,就試試這一人戰一團的神技吧。

    小山不停的往驚鴻劍注入靈力和魂力,此時六個潘達海已經把小山團團的圍了起來,小山準備先發動攻擊,他可不想等那拳影重重轟過來再來禦敵。

    說幹就幹,李小山一式“旋風”向六個潘達海招呼而去,果然好使,一陣狂風巨浪湧動,六個潘達海被逼退了。

    然,沒個卵用,潘達海是誰,體修峰的老大,皮糙肉厚的那種,巨石砸在身上都毫發無損的那種,劍氣罡風又能對他造成什傷害,於是被逼退的六個潘達海怒了,十二掌齊出,一式撼山訣的“開山”,同時向小山噴來。

    小山趕緊再次使出“旋風”,然而這次劍氣罡風被開山掌吞沒了,小山大驚,趕緊一溜煙,往地麵鑽去。

    “轟”的一聲,十二個開山掌撞在一起,周圍五百米內樹木盡碎。

    小山嚇出汗,可他又覺得太丟人了,他怎就逃跑了呢?那些大佬肯定個個都在空間內笑話他。

    怎辦?

    不出雷霆,不出撼天訣第三重,難道就沒路可走啦?小山的腦瓜飛速轉動,檢索著他到底還有什武器、法寶、功法,可以一下子拿下六個大乘修士的?

    不知道啊!要瘋了!反正就天闊刀,那就用刀吧。

    於是小山手持天闊,又衝了上去,主動進入了六個潘達海的包圍圈,靈力和魂力不要錢的往天闊刀湧去。

    六個潘達海再次打出開山掌,小山來了一式“橫掃千軍”。

    “砰砰砰砰砰砰!”

    數聲巨響炸開,可是五百米已經沒有東西讓它炸了。

    咦?好像管用了!

    靠!還是不行嗎?

    潘達海依舊安然無恙,開山掌不夠,那就移山掌。十二隻移山掌再度向李小山轟來。

    這移山掌的威力比開山掌整整大了一倍,李小山趕緊使出霸刀訣的“萬仞齊發”,向四周旋轉而去。

    然而,潘達海十二掌之後,還有十二掌,之後再十二掌。

    天地色變,一重重的掌風以排山倒海之勢,快要淹沒李小山。

    李小山的“萬仞齊發”終究抵擋不住了,眼看就要被狂暴無匹的掌風撕碎了。

    李小山渾身顫栗,臉色大變,可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他忽然想起了他還有一個大鍋蓋還沒用,來不及思考了,遂拿出大鍋蓋,用盡全力旋轉了一圈。

    一重又一重的狂風巨浪卷起了漫天塵土,和無數的樹葉樹屑,將李小山淹沒了,誰也看不清風暴中心的小山到底怎樣了。

    隨身空間內,姬曉芳張著嘴巴,說不出話來,怔在原地了。雲曉飛拍拍她的後背,說道:“小山沒事的,相信我!”

    忽然,風暴中心,李小山虎奔而出,心暗叫這大鍋蓋太爽了!能保護他安然無恙啊!不是說這鍋蓋有一萬多斤嗎,砸人也能榨出汁嗎,那就拿六個大乘做做實驗吧。

    此時他早已收了開闊刀,手持大鍋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一個潘達海的頭上砸了下去,這個潘達海來不及慘叫,直接往地上墜去。李小山手勢未停,大鍋蓋順勢往另一個潘達海拍去,這個潘達海又直墜下去。

    李小山再次虎奔,大鍋蓋再次往第三個潘達海的頭上砸下,潘達海又直接往地上墜去,接著大鍋蓋又順勢往第四個潘達海拍去,又一個墜了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修仙界獵殺穿越者》,方便以後閱讀我在修仙界獵殺穿越者52. 激戰大佬(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修仙界獵殺穿越者52. 激戰大佬(二)並對我在修仙界獵殺穿越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