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道人家 本章:

    4月2號。

    深城證券交易所。

    一隊多達五十輛的豪車隊伍,從大街上緩緩而來。

    周圍的市民無比驚訝,駐足打量著車隊。

    一位剛剛吃完早茶的大爺路過,看了幾眼後向身旁的同伴問道:“什情況,有帝都領導來視察?”

    “不太像,看車牌號這些豪車都是咱們本地的,再說了,哪有大領導做外國的豪車。”

    同伴撩了下頭上稀疏的白發,挺了挺腰杆,憋憋嘴說道。

    不管怎說,豪車上來的應該是外省客人,他這個本地人不能弱了氣勢。

    這時,旁邊一位翻著手機瀏覽股票的中年男子笑了笑,對兩位大爺道:“叔,你們沒看新聞,今天是宇互娛上市敲鍾的日子,他們都是過來觀禮的嘉賓。”

    “宇互娛,這什公司啊,陣仗那大!”禿頭大爺眼睛一瞪,撮了撮牙花子問道。

    “大爺,宇是華語影視第一公司,名氣很大,去年上映的《長城》、今年春節上映的《唐探2》就是這家公司拍攝的!”一位年輕小夥踏步過來,笑著科普。

    “哦,想起來了,前些天孫女給我推薦了一部諜戰劇,說是國內最厲害的影視公司拍攝的,就是這家公司吧?”

    “大爺說的《和平飯店》吧,對,就是宇傳媒製作的。”中年男子笑著回應,收起手機向旁邊移步。

    兩位大爺又看了幾眼,發現證券所大門口外的人流此時都湧向了兩邊,空出一條寬敞的道路。

    禿頭大爺嘟囔一聲,回頭凝望了眼證券所正門上祭起的橫幅,下意識拉著同伴讓位。

    兩位大爺剛剛離開,車隊便打起了拐彎燈,第一輛豪車停在了小廣場外的馬路邊。

    車上下來一男兩女,男的西裝革履,女的職業套裙,皆身材高挑,氣質不凡。

    哢哢

    一道道白光閃過。

    兩邊等候多時的媒體記者,第一時間扛起攝影機,拍攝下三人下車後駐足的身影。

    “嘶,真是方子跟劉茜茜,厲害了,我的哥。”

    人群中,幾位提前得知消息過來追星的小年輕眼神放光,輕聲呼喊。

    “茜茜穿西裝的樣子真是絕了,英姿颯爽,好好看。”

    “旁邊那位叫安迪吧,宇互娛的董事長?”

    “就是她,這位安迪跟另一位林姓美女,並稱宇雙珠,為宇傳媒立下了汗馬功勞。”

    “我知道,叫林妃妃,咦,來了來了,在第二輛車上。”

    隨著兩旁的人議論,後續豪車上的嘉賓一一露麵。

    方子、劉茜茜、安迪三人朝記者們點點頭,邁著平穩的步伐走進證券所。

    身後,林妃妃、韓董、康琣三人下車,臉上揚起既親和又喜悅的笑容,一邊朝記者揮手,一邊跟著前方三人走進證券所。

    兩輛前車過後,後麵的豪車同樣下來三人。

    嘉賓們做職業裝扮,每人胸口都別著一枚小花紅,洋溢著喜悅的笑容。

    第三輛車:宣部一位副管理、總局正位,證監會正位三人一組。

    第四輛車:帝都管文化的副手、昭陽區正位、深城副手三人一組。

    第六輛車:文聯、電影協會、電視協會。

    第七輛車:萬達王劍林、騰訓深城馬、保立賀董。

    第八輛車:王長田、星美譚總、土豆視頻王唯。

    第九輛車:起點吳文徽、宇院線王動、天宮異彩蕭楊。

    第十輛車:老謀子、吳景、文木野。

    第十一輛車:郝易、蘇倫、郭帆。

    第十二輛車:徐爭、寧昊、俞菲鴻。

    第十三輛車:王中君、陳羽、於棟。

    第十四輛車:騰訓影業陳伍、愛奇藝影業宮宇、阿影業張牆。

    第十五輛車:鄧朝、劉葉、楊雪見。

    第十六輛車:曾離、宋藝、孫麗。

    第十七輛車:肖秧、鄭楷、羅晉。

    第十八輛車:唐煙、江舒穎、王鷗、趙麗穎。

    每一輛豪車下來的嘉賓,都讓周圍的人群驚訝不已,不管認識不認識,嘉賓的風采都深深刻在眾人腦海。

    十八倆豪車,幾乎囊括了文化、影視資本、電影領域各方麵的大佬,以及宇傳媒自家的台柱子。

    尤其看到王劍林跟深城馬兩人出現,一眾市民們滿臉的驚訝跟錯愕,直呼臥槽。

    接著,宇傳媒的高管,旗下其他藝人,更多的受邀業內嘉賓一一出場。

    足足一百五十多號人,強大的觀禮陣容震撼了所有人。

    媒體記者、圍觀的市民,他們終於知曉今天的深城交易所,竟然隻有一家公司上市。

    宇互娛影視股份公司!

    外界。

    隨著記者們上傳嘉賓們出場的視頻跟照片,在網絡上掀起了巨大波瀾。

    如果說昨天的《美人魚》,讓無數星爺的影迷、方子、宇傳媒作品的鐵杆支持者高朝。

    那今天的嘉賓陣容,則讓整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感慨萬千,更讓宇傳媒旗下藝人的粉絲們激動萬分,與有榮焉。

    跟了個牛逼的老大,自家的明星藝人地位水漲船高,星運值加滿。

    帝都。

    剛剛從唐人影視轉到宇傳媒的劉師師,穿著寬大白襯衣,搭配一條牛仔短褲,無聊癱在自家小窩的沙發上,小腳丫子時不時晃動兩下,在陽光下泛起美白之光。

    劉師師神情慵懶,在家沒化妝,素顏朝天,一手撐著下巴,一手滑動手機,有一搭沒一搭瀏覽著網絡上對宇互娛的報道。

    她的微博下,已經有小獅子匯聚,問她去沒去深城觀禮。

    “師師小寶貝,宇的敲鍾活動怎沒看到你?”

    “姐,你人呢,我找了半天都沒你的身影,隻看到劉茜茜跟楊雪見、唐煙三人。”

    “師師不氣壘,你才剛剛加入宇,以後新公司再上市肯定可以拿到原始股。”

    “對啊,劉茜茜她們不過是運氣好罷了,師師,我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成為方老六的女主角。”

    “師師,咱演方老六的電影可以,可不許被那家夥占了便宜,最好離遠一點。”

    粉絲的虎狼言論,讓劉師師哭笑不得,真是比她父母跟蔡大媽還操心。

    宇互娛上市,她早就知道自己沒份,去不了。

    不單是她,連出演了《我不是藥神》的胡哥也沒份,兩人剛剛加盟宇,寸功未立,何談享受分紅。

    隻不過看到視頻中,宇一眾明星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的樣子,劉師師佛係的心也悄然發生了變化。

    昔日的仙劍三美,楊雪見晉升電影咖、唐煙主打電視劇,這兩年已然走在了她前麵。

    兩位好友的賣座電影、熱款電視劇一部接一部。

    縱使劉師師在怎看淡風雲,也不免產生比較之心。

    以前不追求事業,一方麵是唐人給不了,一方麵是她自己知足常樂。

    現在好似有些不一樣了。

    宇傳媒擁有無盡資源,她隻要稍微上點事業心,就可更進一步。

    想到這,生性淡然的劉師師,第一次升起拚一把的念頭。

    另一邊。

    胡哥、袁洪兩人今天約了局,在胡哥帝都的家小搓一頓。

    花生、瓜子、啤酒、飲料、鹵味、熟食、還有胡哥剛學會用烤箱烤出來的羊肉串。

    “幹杯!”

    兩個大男人舉起一小灌啤酒,輕輕碰撞,咕嚕咕嚕一口悶下。

    “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文娛,我隻喜歡拍電影》,方便以後閱讀文娛,我隻喜歡拍電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文娛,我隻喜歡拍電影並對文娛,我隻喜歡拍電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