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不出門的旅行家 本章:完結感言!

    從6月16號開書到現在10月31日,曆經138天,本書順利完結!撒花!



    作者第一次接觸美漫題材,原本是計劃著一本都市異能的書籍,也寫了兩萬字和大綱了,後來覺得把握不住,就換了美漫,後來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從無到有去了解美漫的內容。



    在開書之前,我就隻是一個喜歡看看漫威電影的普通人而已,但是鋼鐵俠卻給了我很多遺憾,在鋼鐵俠死後,感覺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雖然漫威是老美的電影,經常夾帶私貨,但是鋼鐵俠本身確是我最喜愛的超級英雄。



    總是想要犧牲自己挽救他人,總是想要構建堅不可摧的保護罩,其實就是因為他自己有著太多的不安全感,斯塔克隻是一個凡人,他並沒有什超級能力,也沒有神力,凡人能做的事情,就是依靠科技的力量,來比肩神明。



    有點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寫好這個故事,我感覺還差了好多,除了評論是影響,也是我最後不想過多的去描寫其他角色的內容,不然每個角色都能水上幾十萬字,有著太多的漫畫劇情可以照著改編了。



    原本這本書的計劃就是一百萬字完結,隻不過我懈怠了,因為這點挨罵我得認。



    我本來上架後保持日更六千一個半月,但是後來又遇到了一些瑣事,搞的心情煩躁,又經曆了十幾天的宅出租屋,感覺那時候都有點玉玉症的樣子。



    之後答應的多更新也沒做到,請假的兩天也沒補上,所以說作者真的是個渣啊!



    不過,作者對結局還是滿意的,原本的大綱早就跟這個不是一個樣子了,但是結局是我早就想好的了。



    羅傑即是創作者,也是讀者,也是作畫的人,更是下一個穿越者。



    這是作者第二本簽約書了,也是內投過的,聽說以後同人文過稿難度會加大,大家或許會看到更優秀的作品。



    這本書的成績達到了入門的五百均訂,每個月勤快點碼字也有一千來塊,估摸著可以抵消水電費的樣子,加上全勤,差不多每個月有三千塊左右吧!



    相比作者上一本書5個均訂的成績,這本可以說是進步極大了,作者都想叉腰得意一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美漫神明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美漫神明養成係統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美漫神明養成係統完結感言!並對美漫神明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