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東 本章:

    ,

    伴隨著裁判的宣布,六號場地周圍,眾人這發現,不僅沒有被攻擊的達摩狒已經退出了【達摩模式】、厥了去,而且……

    六號選手本人,時也一副白癡相、嘴角流著口水的,在跳著意義不的舞蹈——這是失去戰力無疑了!

    Sitch經提前將現場的護理人員叫過來……

    果然—阿姆剛剛就猜到,Bossun的狀態,根本持續不了多久。

    這才合理!

    則靠這訓練師能力的強度都可以和阿姆在新人賽拚下了!

    不過隻能三分鍾的話,那就完全不夠看……

    如賽前知道底細、且沒有故意觀的話,阿姆隻要經常換換寶可夢,完全可以一丟地拖到Bossun到時間。

    這時阿姆也向被按在擔架上抬走的Bossun走了過去……

    他怎樣?阿姆好奇地問道。

    不必在意,隻是精神透支而已,休息一段時間就以。Sitch這時在一旁說道。

    那可無法不在意吧?如果錯過下午的比賽就糟了……果明天也恢複不了,後就很晉級。阿姆理所當然問道。

    那就是Bossun自己的決策問題。Sitch並沒有接茬,而是很容易把天聊死的類型。

    會送到哪個醫院?之後帶藥劑去看他吧……雖然沒隨身帶著,但是我有複精劑。阿姆一方是助人為樂,另一方麵……剛受到中模式的啟發,他也想向Bossun再請教一下。

    那萬分感,應該是送去英中心醫院。Sitch雖然還是電子成音,但顯熱情起來。

    十三號手對戰二十九號選手的比賽即將開始,請雙方來六號場地就位準備!

    剛持阿姆和Bossun比賽的裁判,這時看著場地已經修得差不多,於是開始叫名下一組。

    十三號,阿姆能地扭頭看了眼,見一梳著大背頭、滿臉令人不得意的少年,這時邁著方步走過來——此人,就魔獄那孫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寶可夢世界的男媽媽》,方便以後閱讀寶可夢世界的男媽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寶可夢世界的男媽媽並對寶可夢世界的男媽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