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龍行川 本章:

    碧姬回了星鬥大森林,傳靈塔中並沒有太過強大的高手了,畢竟哪怕碧姬是一個輔助係的魂獸,自身的修為在那,尋常封號鬥羅來了也奈何不了她,有這樣一位強者坐鎮,這還是史萊克城,還需要擔心什?胹

    海東青載著幾人來到了史萊克的城門前,收斂氣息,化形成了普通的麻雀,站在江海的肩膀上。

    “史萊克城,我還是第一次堂堂正正的從正門擺放這天下第一魂師學院呢!”看著史萊克高大的城門,鏡紅塵忍不住感歎道。

    江海微笑問道:“紅塵前輩上次來的經曆聽說不太好?”

    鏡紅塵苦笑一聲,道:“豈止是不太好,進一趟海神閣,直接搭上了我一件九級魂導器,在史萊克城布置的多件定裝魂導器也被史萊克的閣老們掏走了!”

    在江海參加的第一屆鬥魂大賽之後,鏡紅塵偷偷潛入過海神閣,結果遇到了當時的龍神鬥羅穆恩,被敲詐了一件九級魂導器和多件定裝魂導器,哪怕是現在回想起來,鏡紅塵也記憶猶新。

    不過,現在的鏡紅塵已經極其接近十級魂導師的境界了,更是成了文明研究所的成員,當初的事情回想起來也少了一些怨氣,更多的還是自嘲。

    江海也是故地重遊,在龍崎努斯和深淵位麵蹉跎了三年,一回來就四處奔走,回到史萊克學院,以往的經曆回蕩在心頭,心境也平和了很多。胹

    而雪玲瓏、娜娜和葉骨衣則是以好奇居多,在文明學院成立之前,史萊克學院絕對是大陸第一學院,威名赫赫的存在,哪怕文明學院異軍突起,與史萊克學院也是交相輝映,一個是大陸第一魂導師學院,一個是大陸第一魂師學院,究竟誰才是大陸第一學院,也是眾說紛紜。

    不過,或許是由於大陸動蕩的關係,史萊克學院中的人影並沒有那多,看起來有些蕭條,這方麵,其實文明研究所更甚,畢竟文明研究所從未幹涉過任何一個成員參與大陸戰爭,任何人都隨時可以離去,因此,江海回來的時候,才沒有遇到多少文明學院的學生。

    在全盛時期,文明學院的學員數量一度破萬,因此才有了大陸第一魂導師學院的稱謂。

    從大門進了史萊克學院,越過史萊克廣場初代院長和史萊克七怪的雕像,海神湖出現在五人麵前,澄清的湖水波光粼粼,湖畔的一排排湖燈投下了斑斕的色彩。

    實際上,不隻是史萊克學院,整座史萊克學院都算得上是燈火闌珊,江海研究出的魂導飛車在三大帝國或許還隻是權貴的玩物,但消耗不大的電燈卻在大部分的大城市普及了開來,史萊克城更不例外。

    登萍渡水,五人直接踏波而行,快速跨越了海神湖,來到了海神島上。

    “什……人?”胹

    迎麵而來一位身穿紅色內院校服的青年,不過青年目光在落在雪玲瓏三人的那一刻瞬間亮了起來,臉上也掛滿了笑容,和熏的道:“咳咳,幾位神仙姐姐看起來有些麵生啊?在下內院小白龍白楊,不知幾位神仙姐姐有沒有男朋友?”

    雪玲瓏三人實在是太美了,特別是雪玲瓏,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超凡脫塵。

    鏡紅塵上前一步,道:“文明研究所鏡紅塵,特來拜訪史萊克學院諸位!”

    文明研究所?

    白楊眼中的熱切散去,對史萊克學院的學員來說,沒有什比文明研究所這兩個字更讓人討厭了,以前的史萊克學院是大陸第一學院,史萊克學院出身的弟子走出去也會高人一等,自從文明研究所和文明學院出現之後,總會有人拿二者進行對比。

    白楊眼中戰意勃發,目光越過了鏡紅塵,落在江海等人身上,道:“你們是文明研究所的人?我聽說你們文明研究所號稱大陸第一學院,你們看起來也和我差不多大,和你們打也不算欺負你們,在下史萊克內院弟子,白楊,五十五級強攻係戰魂王,武魂天狂狼,還請指教!”

    兩黃兩紫一黑五個魂環從白楊的腳下升起,一隻青色的疾風魔狼也凝聚而出,眼中帶著敵意看向眾人。胹

    白楊看起來也就十八九歲,已經是一個五環魂王,不愧是史萊克內院的弟子。

    不過鏡紅塵等人卻並沒有將他放在心上,好奇的打量著白楊身邊的疾風魔狼,葉骨衣略帶好奇的道:“這就是魂靈?”

    幾人中,鏡紅塵等人其實是接觸過魂靈的,雖然魂靈嚴禁外流,但文明學院也有鬥羅大陸三國的人,鏡紅塵和雪玲瓏在研究的時候或多或少也接觸過魂靈,而娜娜則是和學員切磋的時候碰到過魂靈,隻有葉骨衣,這三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消化突襲聖靈教總部的成果,並未接觸過魂靈。

    鏡紅塵點了點頭,點評道:“沒錯,這小子看起來天賦不錯,這隻疾風魔狼少說也有三萬年的修為了,魂靈賦予魂師的魂環可能不止一個,等這小子達到六環之後,這個魂靈應該還會給他附加一個魂環!”

    幾人中,鏡紅塵算是對魂靈研究最深的一個了,他主要研究的魂導器是人形機甲方麵,而機甲也是他選擇的主攻十級魂導師的方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絕世唐門之鎮世銅棺》,方便以後閱讀絕世唐門之鎮世銅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絕世唐門之鎮世銅棺並對絕世唐門之鎮世銅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