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明少江南 本章:

    ,

    不錯,這個子比非不可。

    穀雨語氣平靜,態度決。

    哈哈哈……任我行笑道:你可知道,那禿筆和丹青生,服了我的三屍腦神丹,沒有的解藥,他們死得。

    這不要緊。穀雨擺擺手:天底下的任何毒藥都難不住,不管是的三屍腦,還是東方敗的三屍腦神丹,都能解。

    【鑒於大環境如此,請瀏器輸入--到華書閣進行查看

    此言一出,眾人色微變。

    任我冷哼一聲:穀先生還這本事?實在是令老夫佩服啊,既然如此,那就……

    他雙手微抬,似要拱手,但是就在這一瞬間,任我的手便已經向著穀雨肩前要穴而來。

    這還出手偷襲?

    行!

    這很魔教教主!

    穀雨左手連環,曲向著任我行身前欺去,左手同任我行的雙頂在一起之時,整個人往前邁一步,一子欺身往前,胳膊肘向著此人膛撞來。

    轟……

    內功撞擊,任我行覺眼前內沛然難馭,而後整個人身形往,重撞在了背牆壁。

    隻聽這牆壁轟然塌陷,出一個大洞、

    好小子!好小!任我從洞口走出,著穀雨,連呼兩聲小子,他的吸星功大成之後,人交手,鮮肢體相觸,皆因這肢體對撞,準瞬間便能被他奪走內勁。

    而他同穀雨出招,手上功夫並未應用完全,要的就是碰到穀雨之後,應用吸星功法,讓雨知曉自己的能耐。

    隻要能製住這個穀雨,不管是為我所用,是殺立,都由他任我行動的性子來。

    是這撞之下,穀雨內勁渾然體,分毫牽引得,而他在這一撞之,倒是吃了老大的虧,直接被撞飛,以至於破了牆壁。

    任教主,保重身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雨落影視諸天》,方便以後閱讀雨落影視諸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雨落影視諸天並對雨落影視諸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