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是一百零六章 被雷劈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禦龍七 本章:正文卷 是一百零六章 被雷劈了

    “李哥,你先回去!我還有點兒事要處理!”王秀軍說完,也沒等對方回答,轉身就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小王!小王!”李一凡一時有些沒反應過來,等他滿是疑惑的向王秀軍離開的方向喊的時候,卻注意到對方已經跑出去老遠了,自己的聲音也很快就被越刮越大的狂風也掩蓋住了。

    “李工,出什事了?這眼看著要下雨了,王師傅要幹什去?”一直注意著這邊動靜的警衛員跑了過來,警惕的詢問道。

    “我也不......”李一凡剛一開口,就聽‘哢嚓’一聲,一道閃電打斷了他的聲音。

    “那是?”李一凡看著落雷的方向,整個人都呆住了,因為他在閃電的強光之中,看到了一個人影被淹沒了。

    “王,王師傅被雷劈了!?”同樣看到了這一幕的警衛員小高也是目瞪口呆。

    “轟隆隆!”“哢嚓!”又是接連幾道落雷,向著那一個位置不停地落下。

    “小王,小王!”李一凡反應過來,大喊著向著閃電落下的方向跑去。

    “李工,那邊危險!”警衛員跟了上去,一把將李一凡死死抱住。

    “放開我,我要去救小王!”李一凡大喊著,可是警衛員又哪肯將他放開。

    “靠,雷罰,賊老天,不過是用了下祝由術而已,至於玩這大?而且不是末法時代了?怎還會有這種東西?”此刻在落雷的區域之中,堪堪躲過了幾道閃電的王秀軍心忍不住吐槽著,剛才他產生的警兆就是有雷罰降臨,第一反應就是趕緊找個沒人的地往空間麵躲,結果才跑了幾步,這雷就已經落下來了,而更要命的是,他發現在這天地威壓鎖定之下,自己的空間竟然打不開了,隻能用了從胡國華那要來的神行符,然後通過快速的移動不停躲閃,可是又能躲得過幾次呢。

    ......

    “唉,本想借你一點兒福緣來關照一下後人,結果福緣還沒沾到,卻先得把自己這條老命搭給進去,不可算之人果然不可算,罷了,罷了,苦也,命也!”就在王秀軍被雷劈的時候,遠在四九城的胡國華,忽然心有所感的發出一聲長歎,接著找人打電話,將自己的兒子,兒媳還有孫子胡八一全都叫回了家。

    “我說,爹,你這不是好好地?這忽然把我叫回來,到底是什事兒啊?”胡雲宣一臉不滿的抱怨,他是聽到電話說父親病危了立馬火急火燎的往家趕,結果這老頭兒現在哪像是生病的樣子。

    “是啊,爺爺,到底什事兒啊?電話說的那些嚇人,我還上著課呢,老師就哭著把我喊出去了,當時可把我嚇了一跳!”胡八一也是一臉不解的說道。

    “雲宣!八一啊!別著急,這次叫你們回來,是要宣布一件事情。”胡國華端著茶壺慢條斯理的說道。

    “有什事情就不能等休息的時候說?非得那個理由把我們騙回來?”胡國軒有些不耐的說道,之所以他對自己的父親態度不好,實在因為在他眼自己這老爹一直都很不靠譜,打自己記事兒起,就整天不務正業的研究些神神叨叨的東西,還給家引來了不少禍端,就連自己的母親,也是在一次事件中喪生的,所以對胡國華還是有些怨氣的,現在又鬧這一出,不生氣才怪。

    “雲宣!冷靜點兒。”胡雲宣的妻子拽了拽老公的手,示意他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四合院之這不隻是四合院》,方便以後閱讀四合院之這不隻是四合院正文卷 是一百零六章 被雷劈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四合院之這不隻是四合院正文卷 是一百零六章 被雷劈了並對四合院之這不隻是四合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