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今日十更 本章:

    轉眼之間半個月過去。

    木葉的中忍考試前半段的培訓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

    剛一開始。

    其他忍村的考生對於木葉考生和宇智波一族的考生還心生畏懼。

    但經過十多天的相處。

    眾人發現。

    這兩大忍村的考生在理論學習上跟他們相差的似乎並不大。

    要不然,這些下忍打基礎的課程就連左助和鳴人這種天才都需要被強製請過來再重溫一遍。

    沒錯。

    在白宇的影響下,鳴人如今是木葉忍村能夠跟宇智波忍村齊肩的超級天才!

    但在正式考試之前。

    倒也沒有人敢挑釁鳴人和左助。

    火影大樓。

    綱手站在樓頂護欄後方,拿著望遠鏡了望木葉周圍,那些由大和親手打造的各種建築,心中暗自感慨。

    自從聽取了白宇之前的意見。

    木葉從這次中忍考試,將之前支付出去的成本全部收了回來,並且還賺了幾十倍利潤。

    這些錢基本上都來自於考生的衣食住行,以及玩樂上麵。

    按照白宇的說法。

    召開一次全忍界的中忍考試,那就是一次暴利商業機遇。

    之前綱手是不信的。

    畢竟在還沒有賺錢的時候,就要投入天價的成本。

    但是現在……

    綱手看著建築區人來人往的他鄉忍者,想到中忍考試帶來的滾滾財源。

    她頓時覺得那些考生和陪考者壓根就不是人啊,那可都是她白花花的搖錢樹啊!

    不得不說。

    白宇是真的有商業頭腦,幾個簡單的建議,就讓木葉方賺得盆滿缽滿。

    而宇智波那邊。

    止水近期同樣在為這場涉及全忍界的中忍考試而忙前忙後,為下忍考生們打造一個海邊度假式的居住區。

    前期投入成本確實高。

    但在白宇的擔保下。

    宇智波全體上下幹勁十足,沒人會跟賺錢過不去。

    尤其是在此之前。

    白宇可是一次又一次帶領他們賺夠了忍界其他大國的錢。

    火影大樓。

    護欄後方。

    “姐,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多人,哪怕是忍界大戰的時候,也沒有見過!”

    透明體的繩樹見樓頂隻有她姐姐,這才敢走到綱手身邊,感慨道。

    當初忍界大戰,他也並未真正地步入主戰場,確實沒有見過這番場景。

    更何況,這不是戰場,而是在和平時代,能夠有此盛況,實屬難得。

    綱手眸光變得柔和起來,看向身邊的神樹,笑道:“是啊,這些下忍,都是忍界未來的希望!”

    “希望忍界可以一直這和平下去。”繩樹了望遠方藍天,笑道:“永遠都不要有戰爭。”

    綱手伸手想要拍拍繩樹的肩膀,卻不知道手應該往哪兒拍。

    她旋即眯眼笑道:“那我盡力讓忍界不再爆發戰爭。”

    “姐姐應該還做不到這種事吧,白宇大哥一定能做到,畢竟你也說,如今的他應該是忍界第一強者。”

    繩樹想到白宇內心升起期盼。

    他已經有過一段時間沒有見到白宇,所以原本之前還能讓他人看到的半透明外觀如今已然消退。

    綱手就算是想觸碰一下弟弟,也沒法做到,除非白宇前來,為繩樹注入新的能量。

    綱手聽完弟弟的說辭,哭笑不得道:“確實是這樣的。”

    “白宇大哥真厲害。”繩樹搖頭長歎道:“爺爺都沒有做到的事,他居然可以輕鬆做到。”

    綱手知道弟弟指的是白宇團結了忍界所有大忍村,組建了如今的忍者聯軍。

    這確實是他們爺爺千手柱間所沒有做到的事情。

    別說沒做到。

    柱間當初也想不到還能這樣操作這個忍界,否則也不會做出將尾獸都送給各大忍村的舉動。

    從後麵柱間死後,忍界爆發的數次忍界大戰來看。

    送尾獸這一策略,簡直就是一步臭到不能再臭的棋。

    而柱間做出這一舉動的時候,扉間還在,可惜迫於兄長的實力,他也不得不低下頭,眼睜睜看著忍界格局就此改變。

    當然,這些都是過去的老賬。

    而忍者聯軍起初是用來對付曉組織的,如今曉組織已然銷聲匿跡。

    忍界傳聞這個組織內部發生了內訌,最終導致覆滅。

    也有人稱這些年還是見過曉組織組團行動,而地點就在土蜘蛛一族附近,當然也沒有證據流出。

    但各大忍村再無人柱力被人盯上,久而久之,由此可見,當初那個對各大忍村人柱力不懷好意的曉組織確實已經退出了忍界舞台。

    宇智波忍村的情報部門不再搜集曉組織的情報,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忍者聯軍並未因此解散。

    它還能存在的原因。

    如今隻有各大忍村的高層和大名知道,就連風之國新上任的大名知道忍者聯軍存在的原因後,也重新拋開與宇智波忍村的芥蒂,開始投錢資助聯軍。

    而之前那位較為跋扈的風之國大名,在害得砂隱反叛之後,國內沒有忍村這股力量最終導致風之國內部大亂,最終被人推翻。

    那個原因一旦說出來。

    勢必會造成忍界混亂。

    它就是如今懸在忍界上的一柄裁決之刃,一旦降臨,如果忍界還未準備迎接它的到來,忍界必將覆滅。

    而那個原因,便是,大筒木!

    白宇在這些年召開的影級會談中,已然將這個概念鋪墊了出來。

    畢竟。

    原著,在第四次忍界大戰後,大筒木輝夜一家的故事,這並不算什機密。

    白宇隻不過是在鋪墊世界觀後續,添加上了天外之人入侵的真實情況。

    當初在白宇描述完真實情況後。

    整個忍界的高層沉默了將近半個小時,在之前忍界那一晚神秘事件左證下,外加白宇拿出各種事實來證說,包括忍宗的來源,種種證據飛龍騎臉的情況,由不得忍界高層們不信。

    這就是忍者聯軍如今還存在的原因,並且這些年在各大忍村的互助下,忍者的實力愈發全麵。

    綱手一想到白宇,神情逐漸凝重起來,她輕歎口氣,看向遠方。

    在她看來。

    比起團結忍界各大忍村建立忍者聯軍,白宇在開通忍界商貿方麵的功績更令她感到震驚。

    原本綱手以為,這是宇智波族內的高人在為白宇出謀劃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並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