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今日十更 本章:

    白宇自然沒有進入教室打擾培訓課程的秩序,他帶著綱手和透明能量體的繩樹行走於長廊。

    偶爾通過後排窗戶看一眼教室。

    雙手背負在後麵的白宇,此時猶如一位班主任。

    而各個教室的氛圍,有好,也有差,畢竟這囊括了近乎全忍界的下忍。

    當然也有人上課閑著無聊,四處觀望窗外,見到白宇和綱手。

    但暫時沒有掀起任何波瀾。

    下忍的年齡一般都不大,沒見過白宇和綱手也很正常。

    綱手感受到教室傳來的各種聲音,感歎道:「每個忍村的下忍都盡可能的把他們安排在同一教室,方便管理。」

    白宇站在一間教室窗外,認真打量麵的情況。

    一間教室大約容納500人左右,人數比白宇前世大學時上最熱門的自選課時還多。

    忍者聯盟的教師基本上三人為一組,才能拿捏這樣一個大教室。

    「挺好的!」白宇笑道:「如果不是已經不需要上這些課,我都想融入其中。」

    「這有什不可以的。」綱手攤開雙手,調侃笑道:「你隨便用個變身術,混入其中,沒人會發現得了你。」

    「算了吧!」

    白宇想了想,倒也不是不可以,但就是拉不下自己這張老臉。

    萬一被有血繼限界的同學發現了呢?

    巡視一圈。

    綱手帶著白宇來到巨大的決鬥場頂部,解釋道:「我把宇智波忍村的下忍學員和木葉的下忍學員安排在了一間教室。」

    白宇樂道:「你不怕他們掀翻這的屋頂。」

    光是把鳴人和左助放在一起。

    那就跟在教室安置了一枚定時炸彈一樣,指不定什時候就會爆炸。

    更別說他倆要是鬧起矛盾,宇智波和木葉的下忍必然會為了維護各自忍村天才的尊嚴,從而爆發大***。

    綱手笑道:「問題不大,這個尖子班的老師們,我可是下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挑選出來,不可能輕易讓他們產生矛盾。」

    來到決鬥場頂部的教室外。

    白宇依舊站在後排窗外,看了一眼教室,在前排找到了木葉十一小強,以及左助和宇智波一族的下忍少年。

    而稍微靠後的位置。

    白宇還看到了霧隱村、砂隱村、雲隱村、岩隱村的下忍。

    他的女仆團就混在教室最後排。

    卷,芙,千奈,香燐,黑土,五人坐在後排靠窗的位置,有說有笑,每個人似乎都胸有成竹,對於三日後的理論筆試有著把握。

    綱手順著白宇的目光望去,笑道:「你還真是會享受,砂隱村,瀧隱村,漩渦一族,岩隱村的姑娘,都被你招去當女仆……嘖嘖,這待遇,大名都沒你會玩。」

    白宇尷尬地幹咳兩聲,連忙解釋道:「都是她們自願的,不信等會你自己去問。」

    綱手白了白宇一眼,丹鳳眼頓時露出一抹桃色,嘴角上翹,湊近到白宇臉邊,輕聲道:

    「要不要加我一個?」

    「咳咳……」透明能量體的繩樹站在白宇和姐姐背後,咳了兩聲,開懷笑道:「姐,雖然我不介意白宇大哥當我的姐夫,但你也不用當著我的麵這猴急。」

    綱手臉色頓時一紅,她倒是忘記了身後還跟著自己的弟弟。

    白宇得以從綱手的調侃中解脫,隨後對繩樹投去感謝的眼色。

    「我這是開玩笑,開玩笑!」

    綱手連忙狡辯。

    白宇倒也沒有放在心上,實際上,除了正宮井野,他的女仆團應該還能算上照

    美冥。

    再加一個綱手,也不是不可以,反正風流債多了,再多一個,也不能叫多了。

    盡管白宇深知,這玩意小孩子才想著全都要,大人都知道受不了。

    但都是她們自願的。

    他能怎辦?

    他也很無奈!

    叮鈴鈴——

    就在白宇和綱手剛抵達精英班的教室不久,下課鈴聲便隨之響起。

    白宇看向教室講台,發現這節理論課的講課老師是卡卡西,而教室兩邊還坐著邁特凱和夕日紅。

    白宇頓時稍微放心了一點。

    有這三個家夥在。

    還是能輕鬆拿捏教室這群小鬼的,雖然白宇自己跟木葉十二小強同歲,但從來到這個世界起,他就沒把自己當成鳴人和左助的同齡人。

    「說回正事,你到底是怎調教的宇智波下忍,這一批下忍,開啟血繼限界的人數居然高達200多個!」

    「他們要是都能開啟寫輪眼,這次正式考試選拔,運氣好,必然全都能成為中忍!」

    綱手一想到這件事,柳眉頓時蹙起,丹鳳眼露出不解的神情。

    任何一個忍村,出現這多血繼限界忍者,那影可都得躲起來偷著樂。

    這意味著,這200多名擁有血繼限界的下忍,未來必將會成為忍村的中流砥柱,力壓其他忍村。

    雖然如今的宇智波已然力壓了忍界所有忍村。

    白宇搖頭輕笑:「這還得感謝大蛇丸,不過你放心,他們雖然是宇智波忍村的下忍,但並非宇智波一族出生,所以他們除了擁有自身的血繼限界,不會開啟寫輪眼。」

    當然,未來就不知道。

    據說大蛇丸在研究寫輪眼的項目上,還是有所突破的,指不定能研發出沒有副作用的量產克隆寫輪眼。

    到時候別說宇智波。

    整個忍界必將泛濫這種「忍具」!

    綱手詫異道:「感謝大蛇丸?你們不會在研究如何批量生產血繼限界忍者吧?」

    白宇連忙解釋:

    「不,這200多個擁有血繼限界的孩子,都是大蛇丸叛逃木葉後在忍界收集的孩子,我當初運氣好,從蛇窟把他們解救了出來。」

    綱手頓時醒悟過來,感慨道:「那還真是運氣好,不然這些小家夥們,肯定難逃大蛇丸的毒手。」

    「這也算是為大蛇丸減輕了一些冤孽。」白宇調侃道。

    原著是沒有這200多個血繼限界的孩子的,當然,這200多個孩子很多血繼限界都是重複的,有的甚至能力都不完整。

    但他們確實未來可期。

    兩人說話間。

    不少下忍紛紛離開教室來到走廊透氣,見到綱手和白宇,紛紛震驚,隨後齊刷刷地向兩人問好。

    白宇和綱手笑著回應,並且隨意詢問幾句他們是否適應這樣的教學。

    結果可想而知。

    自然沒有下忍敢說一點不是。

    而這間教室坐的都是五大忍村的下忍,他們當中認識白宇和綱手的占大多數,所以不存在不認識白宇和綱手。

    【目前用下來,聽書聲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語音合成引擎,超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朗讀的

    蹲在左助的桌上,兩人麵容對著麵容,貼在了一起。

    片刻。

    兩人陷入呆滯,緩過神後,連忙分開互相掐著喉嚨幹嘔起來。

    「啊!我的初吻!

    嘔~」

    鳴人連忙從桌上跳到過道,對著地板狂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並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