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今日十更 本章:

    「說吧!」

    大筒木靈式從猶如深淵一般深邃漆黑的星河空間起身,抬頭凝視眼前憑空出現的暗紅短發少年。

    星河空間內能量湧動。

    但片刻便恢複安寧。

    靈式身穿著那一套袖口留有金色黑色和金色紋路,整體帶有神話氣息的白色長袍,身材苗條纖細,亭亭玉立。

    她的麵容以及膚色依舊蒼白,但隨著這段時間修養,氣質倒是越顯高貴。

    在白宇眼,除了一些細節特征外,靈式愈發像大筒木輝夜的青春版。

    要不是那位兔子女神被封印在離這片空間不遠處的月球之上。

    白宇真有種直麵輝夜的錯覺。

    當然,與輝夜不同的點在於,靈式的眼睛是綻放金色光芒,紋路為一圈圈金色的輪回眼。

    此外她額頭上還留有一道花紋一般的金色印記,宛若妝容上的點綴。

    白宇清楚。

    她能扭曲維度的能力,便封印在額頭上的那一隻金色勾玉輪回眼之中。

    靈式見白宇打量自己,隨眨了眨綻放金色光芒的眼睛,依舊是一副冰山美人的模樣。

    白宇微笑道:「我很好奇,你在這用不用吃飯?」

    「無聊!」

    靈式秀眉微微上挑,漂亮的麵容頓時變得更加冰冷,對於白宇這個問題,她感到有些無語。

    正當她打算數落對方時。

    隻見白宇從綁在右腿膝蓋上方的忍具袋抽出一份卷軸,隨著一道輕響發出,他從卷軸拿出一個食盒。

    「這是?」

    靈式話到嘴邊的數落頓時收回,看向食盒,發出疑問。

    「你守在這,應該也挺無聊的,就算不用吃飯,品嚐美食應該沒問題。」

    白宇說著,打開食盒。

    食盒第一層麵放著禦手洗紅豆,泉,以及鼬最喜歡吃的三色丸子。

    接著。

    白宇當著靈式的麵,席地而坐,將第一層擺放在看似星河背景的地麵上,打開第二層,從麵拿出兩瓶冷飲罐裝紅豆湯。

    這些都是近期宇智波泉通過卷等人利用通靈鯊送來的美食。

    泉和兜都是這次宇智波下忍考生的帶隊老師。

    白宇將其中一罐宛若肥仔快樂水,冷冰冰的紅豆湯遞向靈式,她看了食盒紅綠白三種顏色的三色丸子一眼,隨後與白宇對坐,接過冰冷的易拉罐。

    忍界是有易拉罐這種存放冷飲的金屬容器。

    白宇拿起自己的紅豆湯,將拉環拉開,仰頭喝了一口,算是給靈式做了一個示範。

    紅豆湯無比冰涼,香甜可口,不算粘稠的液體在味蕾散發出濃鬱的紅豆味道後絲滑咽入喉嚨。

    白宇笑道:「你應該能吃冷的吧?」

    靈式雖然不知道對方問這個問題的意義在哪,但還是點點頭,按照白宇之前的做法,打開紅豆湯罐子,品嚐了一口。

    甜美冰涼的味道在她的舌苔上跳舞,喚醒了她那很久不用,似乎退化的味蕾。

    這讓她想起自己第一次主動去找白宇時,品嚐到花茶時的感覺。

    不得不說,還是人類會享受。

    冰涼的甜美的飲品被兩人一口接一口很快喝掉一半。

    白宇看向三色丸子,笑道:「嚐嚐這些。」

    靈式也不跟他客氣,拿起一串往嘴放去,絲毫不介意白宇盯著她吃東西。

    靈式第一個吃到的是綠色的丸子,口感軟糯,散發著一股春天竹子的清香。

    咀嚼之後。

    糯米做的丸子中間,爆出泉采納

    了白宇的意見,特意注入的甜美奶糖餡,味道層次分明,口感絕佳。

    靈式緊繃的眉頭逐漸舒緩,冷若冰山的氣質在美食麵前頓時蕩然無存。

    沒有女生能夠拒絕甜食!

    包括大筒木。

    白宇見靈式放開了吃,鬆了口氣,臉上浮現溫柔的笑意。

    他繼續從存放食物的卷軸,拿出封存著各種忍界美食的卷軸,然後將一疊一疊現成的熟食,糕點,圍繞靈式擺了一圈。

    此時的靈式宛若童話被各種美食包圍的幸福公主,長袍周圍全是食盒,碗碟,罐裝飲品。

    白宇邊忙活,邊感歎,他這一招要是對其他女孩使用,那對方必然也是抵擋不住的。

    靈式看著白宇忙前忙後,她將嘴剛塞進去的烤雞腿扯了出來,秀眉微皺,沉聲道:

    「你不對勁!」

    白宇停下手中擺放美食的動作,尷尬笑道:「確實有點事想找你幫忙。」

    靈式環顧周圍外圍繞自己三圈的食物,平靜道:「說吧,今天這殷勤,為了什?」

    白宇嘿嘿笑道:「我確實有件事想請你幫忙,那我直說啦!」

    說話間。

    白宇直勾勾地盯著眼前這位酷似少女輝夜的大筒木姑娘,眼眸閃爍著期許。

    「說!」靈式深邃平靜的眼眸同樣盯著白宇,絲毫沒有任何避諱。

    白宇輕歎道:

    「蛻變成大筒木之軀後,我發現,相較於身軀,我擅長的還是精神領域。」

    「嗯」靈式邊吃美食,邊解釋:「因為你吸收的那個叫一式的家夥擅長的也是精神領域,他所掌控的空間能力,都跟精神能量掛鉤。」

    「而我最近在進入他人精神世界後,發現我可以掌握他人基因所自帶的能力。」

    白宇想了想認真回答道。

    這就跟卡卡西的拷貝差不多。

    說到底。

    也算是寫輪眼的基本能力,而白宇這已經算是蛻變過後的永萬花筒,能力更加逆天,隻是還在開發之中。

    他這幾天進入了井野和一式的精神世界,隻要他當時想,就能輕鬆複刻下井野擁有的血繼限界,完全掌握。

    至於一式,那更不用說了,本身他融合了對方的本源能量,已經擁有了一式的所有能力。

    沒必要再複刻一式的能力。

    白宇自己本身擁有著激活這個世界任何能力所需要的能量。

    忍術也好。

    幻術也好。

    體術也好。

    不管是血繼限界,還是秘術,他有這樣一種感受,隻要進入對方的精神世界,就能完整複刻下來。

    這是比卡卡西的拷貝更進一步的能力。

    說著。

    白宇為吃了一嘴油的靈式遞上一張紙巾,靈式接過將嘴唇擦拭幹淨。

    「擅長精神領域的大筒木,是這樣的。」靈式想了想,旋即解釋道:「所以,你想幹嘛?」

    靈式已經猜到白宇這次過來獻殷勤的目的,她剛剛因美食而變得舒緩的表情,頓時再度變得冰冷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並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