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今日十更 本章:

    吸收陰陽遁黑棒的過程並不算輕鬆,但好在順利,中途沒有出現任何意外。

    大約過了五個小時。

    白宇收起意念。

    位於靈式精神世界的他,此時能夠感受到接連吸收了地爆天星以及陰陽遁的自己,眼睛猶如被注入了某種能量,變得更加充實。

    「你的眼睛……正在緩慢地蛻變!」靈式注視著眼前的少年,臉上泛起一絲愕然的表情。

    沒錯。

    白宇這副身體,再一次出現了她從來沒有見過的變化。

    吸收了地爆天星和陰陽遁黑棒。

    此刻白宇原本那雙變異的永萬花筒童孔邊緣出現了兩輪散發紫色光芒的圓圈。

    白宇眨了眨眼睛,通過對於自己身的外部感知弄明白了表征的變化。

    「我的眼睛,在向輪回眼的方向蛻變……」

    白宇心中同樣升起震驚。

    「也就是說,我可以通過複刻輪回眼的能力,從而讓眼睛一點一點蛻變成為輪回眼。」

    「類似寫輪眼可以複刻它見過的忍術,那可能是因為,所有忍術根源都歸咎於大筒木、神樹果實。」

    「輪回眼退化而成的寫輪眼自然能輕鬆複刻簡單的忍術。」

    「同理,我現在具備大筒木體質,使用變異過的萬花筒像這樣複刻輪回眼的能力,更是填補了眼睛的缺陷。」

    白宇在心中有了一個大概的猜測,旋即將它們一一跟靈式說了出來。

    靈式陷入沉思,搖頭道:「這超出了我能理解的範疇,或許,隻是你這副身體很怪異。」

    「既然這樣。」白宇暢然大笑,略顯得無賴,開口道:「我這段時間,可能得住在你這。」

    靈式沒有推辭,想了想,還是說道:「你把身上的食物都留在外麵吧,我會幫你留一點。」

    「不用,我可以讓忍界的夥伴給我送吃的,再說,我現在也擁有大筒木之軀。」

    【穩定運行多年的app,媲美老版追書神器,老書蟲都在用的

    此外,這個族群本就是長生種。

    一個大筒木輕鬆活人類十個世紀,沒有一點問題。

    在漫長的時間洗禮中。

    白宇若是失去了人性,他將失去生而為人最基本所有的情緒,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外星生物。

    這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大筒木之軀也好,輪回眼也罷,這些都是白宇認為,他可以操控和掌握的外部力量手段。

    他不屬於大筒木。

    也不屬於忍界。

    他隻是白宇,哪怕蛻變成了大筒木,他也不想輕易拋棄穿越外來者的身份。

    抬頭看向周圍靈式並未隱藏的輪回眼能力。

    白宇將目光看向「神羅天征」和「萬象天引」這招輪回眼標誌的能力。

    在此之前。

    他先離開了靈式的精神世界,來到外界,與靈式打完招呼,懸浮於廣袤無垠的宇宙之中,跟夥伴們傳送近期自己不回去的信息。

    一隻隻通靈鯊魚出現在星海之中,要不是它們自身被蔚藍的海水團包裹著,暴露在真空之中,隻有死路一條。

    但就算有海水包裹。

    白宇還是為它們多注入了一層查克拉外衣,免得被各種宇宙輻射以及波段給弄死。

    鯊魚們驚奇望向周圍。

    漆黑深邃,散發著暗澹星光的空間,令它們感到窒息,畢竟,這是真空環境。

    海水蘊含的氧氣,在這種情況下隻會流逝得更快。

    處理完這些瑣事。

    他再度回到靈式的精神世界深處,開啟變異的萬花筒,開始複刻吸收之前鎖定的兩個輪回眼能力。

    白宇站在兩個猶如投影畫麵前,不急不躁,一個個開始複刻與吸收其中的內容。

    又是一天24小時過去。

    隨著消化兩種能力。

    他眼眶的變異萬花筒周圍,再度出現兩道紫色紋路圈圈。

    如今已經有了四道紫色紋路的眼睛,隻剩下童孔還保留著一點萬花筒的痕跡。

    白宇自知,自己現在的眼睛,絕對不好看,強迫症的他在休息片刻後,打算再吸收一個輪回眼能力。

    眼前還所剩不少的能力投影畫麵,環繞在他身邊。

    此時白宇已經擁有的能力有:

    「地爆天星!」

    「神羅天征!」

    「萬象天引!」

    「陰陽遁黑棒!」

    思考片刻。

    白宇將目光投向陰陽遁黑棒升級版本的「封印森羅萬象之力,呼喚混沌的漆黑之玉」求道玉能力畫麵之上。

    當然,以上對於求道玉的描述,源自於對輝夜的膨脹求道玉。

    雖然求道玉跟膨脹求道玉相差甚遠,但能力還是要淩駕於血繼限界和血繼淘汰之上。

    它融合了五行陰陽之力。

    能夠無視所有忍術的阻攔,即便是穢土轉生,在中了求道玉之後,身體部位也會因為無法繼續轉生而徹底消失。

    當然,它的弱點在於,沒辦法消化仙術查克拉,也很難傷害到擁有六道之力的存在。

    選好能力。

    白宇進入複刻狀態,由於眼睛已經開始蛻變,幾乎變成了半個輪回眼,這次複刻的時間,比之前複刻任何一個能力都要來得快。

    ……

    浩瀚無垠,神秘而壯麗的宇宙之中,在白宇孜孜不倦複刻輪回眼能力的同時。

    忍界的最大規模的中忍考試。

    正式拉開帷幕。

    木葉。

    考場。

    也就是由木葉所改建的角鬥場,原本供忍界下忍們學習的教室,變成了他們熟悉的筆試場地。

    原本吸納了整個忍界下忍,這半個月來哄鬧無比,猶如高校的場地,幾日異常安靜。

    各個考場人數同樣在500人左右,麵彌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息。

    各大被打亂考試教室和座位的下忍們坐在桌前,麵對著試卷,目光專注而認真。

    這可以說得上算是忍界下忍考生,能夠改變命運的考試。

    一旦從下忍成為中忍。

    地位上升不說。

    接取的任務也能升級,報酬自然也會增加數十倍,運氣好,跟隨上忍執行高級任務,成功後,報酬甚至提升數百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並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