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今日十更 本章:

    木葉,考場高樓頂端,白宇盤坐在樹蔭能遮蔽的區域,了望考場內部情況。

    他的思緒卻都放在輪回天生上。以白宇現在的能力。可以做到讓白絕來承受他使用輪回天生的生命力消耗。

    當然,如果他想用這種辦法來救治長門,那不知道要犧牲多少白絕。一隻白絕的生命力,可以等價交換像真理母親這樣的普通人。

    但長門能承受輪回眼的漩渦之軀,不知道得消耗多少生命力。最好的辦法……還是得去抓大筒木。

    一個大筒木的生命力,應該夠修複好幾個長門的身軀。白宇抬頭望向藍天白雲。

    暗自感慨。雖然靈式的出現,讓他對大筒木的數量有了一定的盼頭。實際上。

    原著,壓根也沒有幾個大筒木,根據白宇腦海的記憶回想,大筒木桃式描述,他們那一脈的大筒木已經凋零。

    可想而知。大筒木在宇宙,可能已經到了瀕危的程度。這一點雖然靈式沒有跟他說。

    但從靈式能夠輕鬆逃離大筒木一族的情況來看,他的猜想多半是對的。

    不管如何。隻要在忍界等下來,最少還能等來桃式,金式,以及浦式。

    收斂思緒。白宇將注意力看向下方考場。此時大約在9點左右。初夏的太陽已然開始變得燥熱,在這個時間點變得刺眼。

    隨著溫度升高。原本鴉雀無聲,安靜的考場,考生們隻覺得壓抑,躁動,麵對不會書寫的題目隻能感到手足無措。

    這可能是他們此生僅有的機會。沒有人懈怠。哪怕像鳴人這種意外性選手,也在最不擅長的筆試中強迫自己冷靜坐在座位上。

    位於中間位置的考場內。鳴人低著頭,用餘光掃向左右,左助坐在他左邊隔了一個人的位置,兩人中間隔了一個皮膚黝黑的瘦弱女生。

    鳴人稍微側臉,目光掠過那名不認識的雲隱女生看向左助。隻見左助開啟著寫輪眼,斜視右上方角落,同樣在快速書寫答桉的一名考生。

    左助洞察到有人在觀察自己,旋即利用寫輪眼的複刻邊寫,邊斜視注視自己的人。

    發現是鳴人在看自己。左助內心頓時輕哼一聲。他很清楚。筆試是鳴人的弱項,但他這次並沒有嘲諷鳴人的意思。

    因為,考卷上的理論題目,很多他也不會做。

    “要不是有寫輪眼。”左助便複刻那名書寫答桉從來沒間斷的考生,便在心中暗自感慨:“我估計也要掛在理論學科上。”

    “鳴人那個白癡一定想不到,考場居然會安排能夠書寫正確答桉的家夥。”

    “原本一個教室的下忍人數平均為500人,而現在憑空多出了50人,這一點估計很多人都不會發現。”

    “這50個人,均勻分布在教室各個位置,每個人書寫答桉的寫字動作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左助眼瞅著自己複刻正確的答桉,已經複刻了一半,心頓時鬆了口大氣。

    但轉念一想。如果鳴人倒在了這一關,就算我過了筆試,後續也沒可能跟他在正考中遇見。

    “怎辦呢……”左助想來想去,都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他除了寫輪眼,沒有其他能夠不被考官察覺傳遞信息的能力。

    考場另一邊。井野也利用著秘術,直接奪舍身為學霸的小櫻開始抄寫對方的答桉。

    “看來這次的題目是真的難,連小櫻都才隻寫了三分之一的題目。”

    “我先看看其他人的答桉。”井野誤打誤撞,奪舍了一名安插的正確答桉書寫者。

    她對比小櫻和那人的答桉。井野明顯覺得對方的答桉更加正確,她雖然不會作答,但腦子的知識儲備支持她辨別答桉真偽。

    並且。井野對比答桉之後,居然發現小櫻也有書寫錯誤的題目。

    “這次考試果然難,但還是有厲害的人,小櫻,這次考試通過,你可得好好感謝感謝我!”井野嘴角微微上翹,開始修改試卷,將正確的答桉搬到自己的試卷上。

    接著,她奪舍了小櫻的身軀,幫小櫻也修改好正確答桉。片刻。小櫻接管自己的身體,看著被塗改後的答桉,眉頭頓時一挑,心頭一驚!

    看著塗改過的卷軸。小櫻警覺自己剛剛居然沒有任何感應,她連忙高舉右手,想要把這個怪異事件告訴考官:“老師,不對勁!”顯然有人在針對她。

    這是小櫻的第一反應,如果不製止對方,這場考試還不知道後續會發生什事情。

    “什事?”頭上裹著白色繃帶,連眼睛一同裹住,且在眼睛上佩戴木葉護額,露出半張膚色偏白麵容的飛竹蜻蜓從牆邊座位起身問道。

    他的聲音偏青澀,但卻充滿考官的威嚴感。哪怕是眼前纏繞著白色繃帶,飛竹蜻蜓依舊將麵孔看向小櫻,怪異的裝扮給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

    小櫻緩緩起身,目光依舊放在桌上的試卷上,她對比自己之前書寫的答桉和被篡改過的答桉,心頭頓時一緊。

    而此時。考場因出現異狀,所有麵對困難題目,連呼吸都變得小心翼翼的考生們紛紛放下手的筆,齊刷刷看向小櫻。

    對於差的考生而言。他們內心是盼望出現這種情況的,一旦考場有情況發生,這意味著,他們可能擁有動手的時機。

    而對於看樂子的考生而言。小櫻的舉動,指不定是她想要操作的開始。

    沒有人不想知道,他人作弊時,使用的高超手段。井野見小櫻在發現試卷被改寫後舉手起身,頓時神經緊繃。

    她很清楚。在某些事上不太聰明的小櫻,很可能會將試卷被改的事說出來。

    井野低頭不敢去看小櫻,心中欲哭無淚,祈禱小櫻別將做自爆的傻事。

    否則她倆都沒有好果子吃。而起身的小櫻對比完自己寫的答桉和被改寫的答桉。

    她驚訝地發現。沒有人針對她,而是在幫助她。那些被修改過的答桉。

    很正確!也解開了她在答題時,總覺得自己的答桉有些不對勁的疑惑。

    小櫻靈機一動,尷尬笑道:“老師,我的肚子不太對勁,我可以上個廁所嗎?”牆邊,凶神惡煞,一直緊緊閉著眼的主考官森乃尹比喜睜開眼睛,看了一眼小櫻,旋即又閉上。

    飛竹蜻蜓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點頭道:“當然,但不能攜帶試卷出去,我們還得安排一位女老師跟隨你,有問題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並對木葉:這個忍者渾身是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