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 再遇寶花(求訂閱)

類別:未分類 作者:相忘於江湖01 本章:第390 再遇寶花(求訂閱)

    哪種傳送陣會造成如此絢麗的天地異象?

    薛長老對劉靖所說的是一句話都不信。

    他總覺得對方身上有天大的秘密。

    若是劉靖還是煉虛期修為,自己不由分說,會直接將其製伏,並對其搜魂。

    可如今已然是和自己一樣的合體期修士,薛長老便投鼠忌器了。

    “道友不愧是飛升修士,在短短數年之內就修煉到合體期,如今人族修士再添加一名合體期大能,實在是可喜可賀啊。”薛長勞滿臉堆著笑容,抱拳說道,“道友是準備回天淵城出任長老一職嗎?”

    畢竟以劉靖的合體期修為,對於天淵城而言也是一大助力。

    劉靖卻是麵不改色,淡然一笑:“在下剛突破到合體期,需要鞏固修為,然後繼續在蠻荒大陸遊曆一番,這天淵城暫時也不回去了。”

    想都未想,他便婉拒了對方。

    他握有迷你傳送陣,即使在天涯海角,甚至身處其他界麵,都能隨時回到天淵城。

    如今,劉靖迫切的想法,便是早日將自己的妻女、紅顏接到靈界,還有讓寶花早日恢複傷勢。

    他當初冒險進入廣寒界,除了借用星圖罐體來提升自身修為外,尋找能夠治療寶花傷勢的靈藥也是主要目的之一。

    那薛長老聞言後,也露出了恍然之色,回道:“也對,道友剛剛晉級合體期,當務之急就是穩固修為,老夫就在天淵城等待道友歸來!”

    劉靖又客套了幾句,便目送此人離開,隨即麵色變得嚴肅起來。

    “當日造成天地異象後,我沒選擇返回天淵城果然是明智之舉!”他喃喃而道,隨即一揮衣袖,整個身軀便消失在原地。

    ……

    魔金山脈,位於雷鳴大陸的雲城。

    大約在萬餘年前,空中突然出現了極為猛烈的空間風暴,而在風暴過後,便多出了一片黑色山脈。

    這片黑色山脈終日被濃濃的魔氣所籠罩,而且上方的虛空極其不穩,偶爾會出現空間裂縫,會有高階魔獸洶湧而出。

    在很短的時間內,以這片山脈為中心的數百萬的區域,竟然全部淪落了成了魔域。

    這片區域自然也成為了禁地,天雲族之人也承諾不再進入此地。

    劉靖又花了二十餘年時間,在鞏固了自己合體期的修為後,便直接利用迷你傳送陣出現在了魔金山脈的邊緣地帶。

    此刻,他微咪著眼睛,仰望著魔金山脈的中心區域,同時回想著剛剛得到的一些資料。

    自從這片山脈出現以來,靈界各族之人都會來此獵取魔獸,獲取珍惜材料來換得大量靈石。

    但是許許多多各族之人,滿懷期待地而來,結果卻是大多數人喪命於此,由於傷亡實在太過驚人,久而久之,許多人對這片區域便避之不及。

    劉靖想深入此地,卻不想大張旗鼓,隻能采取另一個辦法。

    他重新將寶花贈與自己的那件魔甲穿了出來,維妙維俏地將自己打扮成一個高階魔族的樣子。

    如此一來,劉靖深入此地倒是省了不少步驟。

    數日之後,在魔金山脈某座大山深處的一座雄偉宮殿麵前,他駐足而立,觀望許久。

    以劉靖合體期修為,又將自己的靈力轉換成精存的魔氣,便一路暢通無阻抵達了此處。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銀袍老者,一個青袍中年驀然出現,一臉警惕地看著劉靖。

    在他們看來,眼前之人魔氣渾厚,又有著合體期修為,莫非是寶花聖祖的死對頭派來的手下大將。

    “閣下是誰,又為何來到此處?”那銀袍老者眉頭緊皺,很是小心地問道。

    劉靖為避免夜長夢多,多生是非外,直接一拍儲物袋,胸前數寸距離,出現了一朵璀璨至極的玄天花樹。

    同時,他身上的魔氣已經重新顯示為靈氣。

    “這……不可能,寶花聖祖的法寶怎在你這!”

    “咦,你竟然不是我們聖界之人,可剛才如何能流露出魔氣。”

    這兩人皆露出震驚之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世界的大師兄》,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世界的大師兄第390 再遇寶花(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世界的大師兄第390 再遇寶花(求訂閱)並對凡人世界的大師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