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哥到明弟,看報王神秘消失的輩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白色鴿鴿子 本章:從明哥到明弟,看報王神秘消失的輩分

    沒有遭到任何幹涉的正常時間線中。

    “咈咈咈咈咈...麥哲倫,又是你嗎?你還真是夠小心謹慎的,看起來這所大監獄中,你信任的人數也在減少呢。”

    海底大監獄因佩爾頓,多弗朗明哥被粗大的鎖鏈束縛在監牢中,他附近的監區已經被肅清,唯有麥哲倫在暗淡的光線下露出了自己的麵容。

    自從被路飛打倒並關入因佩爾頓後,多弗朗明哥就失去了往日的地位,淪為階下囚,並且瑪麗喬亞之中不乏想讓他永遠閉嘴的人。

    “這次你又帶來了什消息,總不會和那所謂的第五皇帝一樣搞笑吧?”

    “那個消息已經過時了,這才是最近的新聞匯總。”

    麥哲倫沒有說什,隻是將一份報紙舉到了多弗朗明哥麵前。

    “咈咈咈咈咈...海底大監獄的人不行啊,這種假消息編得也太過離譜了吧?你覺得這種東西真的現實嗎?

    凱多和BIG·MOM就這敗北了?那個草帽小子打倒了凱多?那是誰幹掉了BIG·MOM?”

    報紙的篇幅有限,多弗朗明哥現在看不到後麵的內容,當麥哲倫友善地替他翻了個麵後,多弗朗明哥臉上的青筋都要炸開了。

    “開什玩笑?!羅那小鬼和基德聯手幹掉了BIG·MOM?你是當我傻嗎!”

    一個多月前,羅還不是他的對手,要不是他對手術果實有想法,那羅早就是死人了,結果現在麥哲倫說,羅已經幹掉四皇了,還是和一個他根本沒怎關注過的基德聯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阿爾宙斯的海賊之旅》,方便以後閱讀阿爾宙斯的海賊之旅從明哥到明弟,看報王神秘消失的輩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阿爾宙斯的海賊之旅從明哥到明弟,看報王神秘消失的輩分並對阿爾宙斯的海賊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