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寒冰焰離 本章:

    ,

    蟲可能是最怪的泰倫生物之一,們是強大的靈能生物,異形審判庭推測腦蟲是諾恩女利用靈族人的DNA中改出來的泰倫生,蟲是蟲巢意識釋放靈能力量的肉體通道。

    泰越查看了遠征各個部隊供的戰場數據,很快鎖定了阿克瓦利斯大陸東邊的一隻大型腦。

    他駕雷鷹炮艇過戰場,徑直前往目的地,不久後便找到了任務目標。

    這隻腦蟲使用靈能漂浮在空,體長接近四米,它的體和所有的腦蟲一端,除了膨脹的大腦和***的血色外,其他器官肢體已經萎退化,如同蜷的小型泰倫物。

    在它的周圍還有成群的槍蟲和刀蟲,這些泰生物明顯被腦蟲的靈能強化,它們已經有生物的恐懼情感,猛攻諾納沃雷鐵衛軍的四輛坦克裝甲和行星防衛軍組成的步坦協同部隊。

    帝國部隊的反擊雖然大量的泰倫生物傷亡倒地,但腦蟲為們注入了自然的生命力,些異形迅速恢複了傷口,再次衝向帝國部。

    麵對這些被強化且有恢複能力的泰倫族部隊,步坦協同部隊此刻陷入了潰敗的邊緣。

    泰越拉低了雷鷹炮艇的行高度,開始炸腦蟲所在域,準備消滅腦蟲周邊的泰倫生物。

    齊射的四門雙重爆彈犁過地麵,密集的爆炸在地麵上留下無數彈坑,並撕裂了大量泰倫生物的軀體。

    腦蟲第時間向雷鷹炮艇發射了白色的靈能閃電,威力不弱於阿斯塔特庫或靈族人放的強靈能攻擊,能夠重創裝甲載具等重甲目標。

    靈能閃電接雷鷹炮艇後,最終消散在空中,這一擊消耗了雷鷹炮艇上麵刻下的能符文的力量。

    雷鷹炮艇的攻擊沒有停止,重爆彈直接射向了腦蟲。時間腦蟲身邊亮起耀眼的藍色靈能護盾,攔截並彈開了雷鷹炮艇發的重爆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戰錘第三帝國》,方便以後閱讀戰錘第三帝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戰錘第三帝國並對戰錘第三帝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