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南朝近衛 本章:

    ,

    自零點酒成立以來,概從有蘇夏這大膽的通犯。

    他這個通榜第一,根本沒自己身上那厚厚的賞金當回事,變著身份返回零點酒館,甚至還從零點酒弄出了少好東,比如星空流響那種六階藥。

    種膽量,整個世界也就他獨一份了。

    哪怕是通緝榜上排名第二王騰,也不會這樣接二連三地作死。

    王騰此人,看囂張,實卻很謹,他幾乎從來不會進入任何一個城市的主城區。

    多時間,他是在茫茫荒野上,行蹤不定,偶爾出現在某個兵小鎮,偶爾進某個傭兵組織的駐地,以五級物的身份,在荒野上受占山為王的趣。

    相比來,蘇夏的各種行為要大膽得多。

    「酒的氣氛比之前樊爐在的時候要好點了,至少普通成員可以隨意進出了。」蘇夏走進酒館,整個人瞬間熱鬧與喧囂包圍了。

    酒館一,是熟悉的樣子。

    一大早就有許多人圍坐在這喝早酒,這似是本地的習俗。

    夏不太歡這俗,他覺得早上喝酒對腸胃不好,尤其是許多人空腹喝,連一點墊子的東西都沒有。

    酒館,談論的話題種多樣,有人討論著荒野上未被發的寶藏,有人議論著城市官員們的八卦新聞。

    作為一個市的消樞紐,酒館是能在第一時間獲取到個城市生的大小事件,這些的相關消息,有的需要花錢獲取,有的則是免費給各個成員的。

    些免費消息,就成了多數成員們喝酒的談資。@

    「說了嗎?之前城東那邊搞安目,半夜推別人家的舊房子,砸死了好幾十個人,個子今天就要開庭了,城東貧民窟那些窮人聚在一起,正在法院那邊鬧呢,現在可熱鬧了!」

    「害,這事我比你先知道!」

    「那邊肯會有委托任務,要不要一起去瞅瞅?

    「有道!」

    「些貧民窟的家夥雖窮,但在一起總能湊點錢的,要是法庭的審判不公正,們就做個好人,幫他們把那個項目責人幹掉吧!」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星際成為傳說》,方便以後閱讀在星際成為傳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星際成為傳說並對在星際成為傳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