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冷劍 本章:

    秦陽狂悖,早已人盡皆知。

    此番參加聖選的人,除了部分還沒趕到的偏遠地區的人,到場的幾乎都是已經知曉了他。

    這般大爭之地,以秦陽驕狂的姿態,早晚會跟其他人發生衝突。

    而參加聖選的人,可不缺天驕俊傑。

    其中部分散修,諸多名宿的嫡傳,天賦實力並不會輸給豪門望族的嫡係子弟。

    屆時,聖選之中,逼急了的情況下,可不會有人在乎他的背景身份。

    聖選之中的殺戮,乃是合情合理的。

    是在規則之下,已然允許的。

    塔讀^小說更多優質免費小說,無廣告在@線免<費閱<讀!>^>

    “哈哈,還真是巧了!那個小畜生的周圍,出現了幾位西陵妖域和東郊靈族的後輩。”

    升仙居的老祖矚目著秦陽所在的地域,迅速發現了周圍相繼出現的十幾道身影之中,有著好幾位西陵妖域和東郊靈族的天驕俊傑。

    西陵妖域和東郊靈族,赫然乃是他們這次的得力盟友。

    牠們跟蕭家和升仙居一樣,皆都是錦繡一脈的支持者。

    “哈哈,真是天助吾等!”

    西陵妖域的金色雄獅也是發現了這一幕,不禁咧嘴獰笑起來:“在那之中,還有一個乃是域中王族血脈。”

    那間,天池周邊簇擁的各路老祖們,紛紛定睛看去。

    一雙雙目光,迅速掃視環顧,很快便是發現了秦陽周圍附近的身影,顯現出身形以後,皆都不約而同地朝著秦陽靠攏過去。

    而在這些身影之中,有著一頭通體火紅鱗甲的長蛇。

    這條長蛇足有四五丈那長,渾身鱗甲火紅,宛如岩漿澆灌而成。

    本小。說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

    在其頭部頂端,更有一顆肉包,微微鼓脹,像是一顆肉瘤。.

    這顆肉瘤之中,孕育著極度磅的能量。

    “不錯!這是有妖神真龍的部分血脈吧?”

    蕭家老祖也是發現了這頭長蛇的怪異之處,不禁欣然讚歎起來:“雖然並不純粹,但也有了化龍的趨勢。”

    長蛇頭部的肉瘤,可不是真的肉瘤。

    而是一隻犄角。

    一隻正在孕育生長的犄角。

    一旦徹底突破血肉,徹底成型,這條長蛇將會化蛟。

    蛟,屬龍之血脈。

    乃是純正的龍族後裔。

    塔讀小~。>說—*.—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哈哈,沒錯!吾域王族之中的赤練一族,正是有著真龍血脈。雖然稀薄,卻也是龍屬後裔。”

    西陵妖域的金色雄獅微微昂首,一副傲然的姿態笑道:“此番有赤練一族的佼佼者在,定會斬了那個小畜生。”

    金色雄獅的話,引得蕭家、升仙居、無極殿的幾位老祖,皆都連聲稱讚,欣然大笑。

    “什狗屁王族?秦陽又不是沒宰過。”

    然而,正當他們喜笑顏開之際,一道頗不和諧的冷笑,毫不留情地打斷了他們。

    “高潤!”

    那間,幾位老祖紛紛怒目圓睜,狠狠地看向了高家老祖。

    高家老祖毫不避諱地扭頭看去,淡然嗤笑:“若非秦陽接連斬了你們妖域的幾個王族血脈,你們妖域也不敢這堂而皇之的針對他。”

    王八蛋!

    打人不打臉!

    塔讀@點&~為@:塔讀小說APP

    金色雄獅低吼一聲,怒斥道:“那個小畜生此前能夠斬殺吾域王族血脈,乃是那個小畜生不講武德,趁之不備,以陣旗偷襲得逞。”

    “而今天下皆知,他有陣旗傍身。吾域血脈再對他動手,絕對不會再給他布置陣旗的機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皇至尊》,方便以後閱讀人皇至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皇至尊並對人皇至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