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六道沉淪 本章:

    幻虛海無垠,一座座島嶼如星羅棋布。

    一道劍光極速飛掠,瞬息便掠過長空,將一座座島嶼拋在身後。

    正是陳鋒!

    意識到造化神籙的儲備力量不斷消耗,未來身又無法將夜蝠王擊敗擊殺,陳鋒便十分果斷的動身遁掠離去。

    返回幻虛古塔!

    畢竟現在的自己,還真不是封王級強者的對手。

    至於被寄予厚望的未來身,雖然爆碎戰星之下能勉強達到封王級,並且,掌握種種妙法玄奧之力,一身實力可以真正的達到封王級,如此,卻也是難以擊敗那夜蝠王。

    畢竟夜蝠王可是封王級,還是突破多年的封王級,實力強大手段不俗。

    事實上,任何一個封王級強者都非比尋常,其實力極其強橫,可力戰帝境。

    當然,封王級能與帝境一戰,所憑借的不僅僅是一身力量,也要有相應的手段才行。

    極速飛掠之中,陳鋒感覺造化神籙一震,便知道,未來身消散了。

    因為造化神籙的儲備力量耗盡了。

    提升到封王級的未來身,一舉一動所消耗的儲備力量更為驚人,至於為何不讓未來身展露神魔形態……因為造化神籙的儲備力量不足以支撐。

    “可惜,斬殺虛妖無法吞噬到力量,無法為造化神籙增加儲備……”

    陳鋒暗道,一時間,自己也是失去了一個底牌了。

    不過,也不是沒有其他底牌,比如有三道玄光令,隻要激發此令牌,陳鋒就能請玄光大帝出手,一尊大帝親自出手,能否拿下那夜蝠王,陳鋒也不知曉。

    畢竟封王級很強,那等力量遠遠超出自己現在。

    而大帝也很強,同樣遠遠超出自己現在。

    封王級號稱可力戰大帝,但究竟如何,陳鋒也不知曉。

    另外,若是能脫身的情況下,陳鋒也不打算就此消耗掉玄光令,說不定另有他用,退一步回來說,就算是沒有其他用途,自己更想憑借自身實力。

    現在不如夜蝠王,不代表往後也不如。

    “來日……必將你斬於劍下。”

    陳鋒暗暗說道。

    極速飛掠之下,陳鋒也看到幻虛古塔的輪廓,如一道通天徹地的擎天之柱那般屹立,仿佛撐起了幻虛古界的天穹,巍峨無盡神威蓋世。

    “回來了……”

    落在幻虛古塔外的寬闊平整地麵上,陳鋒輕歎一聲。

    自己這一次外出獵殺虛妖獲得幻虛幣之行,算是暫時到此為止了。

    隻是,獲得四萬多的幻虛幣,總歸感覺還是不夠,原本自己是打算多獵殺虛妖獲得更多的幻虛幣,卻因為夜蝠王不得不終止。

    如此,當幻虛幣耗盡,也免不了要再次進入幻虛海獵殺虛妖。

    “那就在此前,盡全力提升修為提升實力……”

    暗道一聲,陳鋒神色對沿途一些衝自己躬身行禮的人報以笑意做為簡單回應,而後踏入幻虛古塔內,直抵第六層,返回無雙島內。

    旋即,陳鋒便以幻虛令給爹娘傳訊,但沒有得到回應。

    想來,要是離開幻虛古界返回神荒大世界,要就是在閉關修煉。

    畢竟,陳鋒之前給了不少神異本源之力,楚寒秋應該是在閉關煉化。

    “先去拜訪刀姬致謝,再回陳家一趟,再開始參悟九大妙法……”

    請人前往刀姬洞府傳話,可惜,對方不在。

    返回神荒大世界陳家,先了解一番消息,神荒大世界內並沒有什大事發生,有的還是因為爭奪幻虛古令的一些衝突、激戰等等。

    其餘的就連天族和天淵邪龍這‘宿敵’也都沉寂下來。

    這般平衡很微妙,隨時可能會被打破,但,能維持就維持著,陳鋒也樂意如此。

    旋即告知準帝老祖們收集一些材料,要繼續鑄就青冥無空飛劍的材料,不錯,陳鋒打算繼續鑄就青冥無空飛劍,直到三千口之數,正好契合圓滿層次的滄浪訣。

    想一想,圓滿境界的滄浪訣下,三千口飛劍連擊的一幕,何等驚人。

    “若未來身掌握三千口九禁飛劍以滄浪訣妙法玄奧再融入其他數種妙法玄奧施展青冥禦劍術一線天的話……”

    想到那種場麵,陳鋒便心生向往。

    想必,那夜蝠王直麵如此攻擊,估計也是抵擋不住吧。

    不過,想要掌握三千口九禁準帝兵飛劍,卻也是難度極大。

    不管如何,先鑄就,往後走一步算一步。

    要收集全鑄就兩千九百一十九口青冥無空飛劍所需材料,陳家也需要一段時間,陳鋒便再次返回幻虛古塔,開始消耗幻虛幣參悟妙法。

    四萬多幻虛幣,足以自己參悟四百多次。

    時間流逝,陳鋒每日就是待在無雙島內參悟九大妙法,又或者借助此地濃鬱精純至極的天地靈機修煉,一旦修煉,修為便有所提升,哪怕很細微,卻也能感覺到。

    ……

    颶風山穀。

    “廢物!”

    古帝子知道陳鋒歸來的消息之後,眼眸一凝,怒意橫生,忍不住罵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造化劍主》,方便以後閱讀大造化劍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造化劍主並對大造化劍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