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占山為王的念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12、占山為王的念頭

    當初在大雪山麵前,阿福為了瑤瑤和村民們抵抗住了誘惑,放棄了進入雪山的機會,但這一次,在機緣巧合下,它又被阿默帶進了岩石之山。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機緣因果倒是一飲一啄自有定數。

    一人一狗走到屏障前的時候,西方男女組合已經升起了火堆,正在烤烏賊的觸角吃。

    火自然是保羅貢獻的,調料,當然沒有。

    不過新鮮的靈獸肉本就是天然的美味,不用烹飪也味道極好。

    阿默和阿福的組合也很顯眼特殊,瞬間就吸引了所有目光。

    阿福朝著海鮮們齜牙威脅,這是它的隊友,誰也別想覬覦!

    阿默沒有管那些注視而來的探究目光,他隻是心驚於這些海洋妖獸的數量。

    妖獸是人類對靈獸稱呼,在人類之中,靈獸十分稀有,要不是進過大雪山,阿福和城的貓狗寵物們可能就是他唯一見過的靈獸了。

    “幼~東方人?”蘇菲舔了下唇,鮮美的烤肉汁液被瞬間清理趕緊。

    “要來一塊嗎?”也不管對方聽不聽的懂,蘇菲舉起一塊烏賊肉熱情邀請。

    那露出的大白牙很少閃亮,要是還是剛出場時的金發美女,這個笑容可以打十分,但是現在……嗯。

    保羅沒有吭聲,隻是繼續烤肉吃。

    他默認了蘇菲的舉動,在被獸類包圍的情況下,見到人類當然要抱團拉攏,能成為三級異能者的,沒有傻子。

    阿默似乎沒有聽到女人的話,摸了摸擋在身前的大黃狗,徑自朝著前方走去。

    蘇菲挑了挑眉,看著一人一狗走向獸群環伺的屏障前方,沒有再出聲。

    保羅也將目光放了過去,對於阿默的無視,他們都有了答桉。

    不管是聽不懂還是沒聽見,看到他們卻選擇無視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若是想要合作,那個東方人在蘇菲招手的時候就會走過來,不管語言是否貫通,想抱團的話一個OK的手勢就能確定合作,所以語言根本不是障礙。

    看到阿默無視合作林千有些意外,但更意外的是,他看到那一人一狗朝著它們走過來了。

    看到阿默走向老虎和鹿的時候,保羅和蘇菲都不約而同的停下了動作。

    他們其實也動過林千它們的心思,但對獸類他們並不了解,哪怕知道這些進化成功的獸類如今都有著不弱於人類的智力,他們也不敢輕易冒險。

    但現在,有人去嚐試,他們自然不會放過觀察機會。

    “嗷!”勇氣對阿福發出威脅的低吼,在它眼,人類的危險沒有猛獸大。

    而如獅子般大小的阿福顯然已經算是一隻猛獸,哪怕阿默身為三級異能者,但獸類的直覺還是優先警惕猛獸。

    “唔……”阿福齜起獠牙,但卻沒有狂吠,這不是因為它被威懾住了,而是一種想要和平相處的妥協意思。

    看著兩隻老虎,哪怕阿福已經是三級靈獸,但它本能上還是有些懼怕的,這是與生俱來的恐懼,何況林千和勇氣身上屬於三級靈獸的氣息十分明顯,就是論實力,它也是弱勢的一方。

    相比阿福全身緊繃的警惕模樣,阿默似乎並沒有被勇氣的姿態嚇到。

    他鎮靜的模樣,到真有幾分人傑的味道。

    林千緩緩抬起頭,依舊是趴伏在地的姿態,但高昂起的虎頭不怒自威,攝人的眼眸帶著獨屬於猛獸的凶意。

    身下三米距離的時候,阿默停下了腳步。

    “我想和你們合作。”簡單的一句話,不過七個字,但表露出的信息卻足夠多。

    林千看著眼前身姿挺拔的青年,有些疑惑,不和人類合作,反而要找它們?

    “大雪山的時候,我也在。”一句話,打消了林千的疑問,但林千依舊沒有什表示。

    見過,又不能代表什,他可不想這早和人類有什牽扯,甚至可以的話,他希望這輩子都不要和人類有太多聯係。

    至於阿默的合作,說實在的,他不感興趣,也不需要。

    似乎是看出了林千的無意,阿默沉默了一下,果斷的往後退去。

    他原本以為成功率會有五成,沒想到卻是一成都沒有。

    當初在大雪山的時候他確實見過馬鹿和老虎一家,雖然他和阿旭沒有靠近屏障,但老虎一家實在太顯眼了。

    當然,能認得出來是因為身為異能者能夠感知到靈獸的氣息,這能力就和野獸能用嗅覺分辨目標一樣。

    不然林千和勇氣的外觀可沒有特殊的地方,根本不能憑借外觀判斷。

    而阿默會選擇老虎不僅僅是因為見識過老虎們的厲害,還因為,相比起同樣狡猾的人類,他更有把握控製住妖獸。

    在他看來,和思維簡單的妖獸合作,好處和安全都會更多。

    但令阿默意外的是,這隻領頭的老虎拒絕了他,並且非常聰明,比和人類長期相處的阿福還要聰明。

    這種聰明不是指智力,而是思維和見識。

    現在的靈獸和人類就如同孩童和成年人。

    孩童的智力並不比成年人低,但孩童的思維還未擴張,見識和經曆淺薄近乎沒有,不論力量和體型,光是智慧上孩童就要被成年人碾壓。

    而靈獸們就如同三五歲的孩童,它們有足夠的智力去理解世界,但卻才剛剛開始積累智慧,思維也還沒有轉換。

    幾乎所以的靈獸都還維持著曾經身為野獸的習性和思維方式,這對靈獸來說,是一大短板,且還是段時間內無法彌補和快速增長的。

    這也是為什林千一直沒有停下給虎爸虎媽它們上課的原因之一,知識的積累,見識的豐富,都需要時間一點點去完善。

    哪怕是這樣,虎媽它們也不過是在思維比其它靈獸更靈活一些而已,真的麵對人類,光憑智力的話,它們很可能會被人類的智慧甩的團團轉。

    因此,林千一直都沒有和人類有牽扯的想法,甚至為了盡可能隔絕虎爸它們和人類的接觸,他還收納了山風進入隊伍,打算將有可能和人類接觸的情況都由山風承擔。

    但現在,看到西方男女和阿默的出現,林千的思緒不由多了些。

    阿默的到來不用說,八成是和它們一樣擁有玉牌。

    而那對西方男女的出現……這就非常值得思量了。

    看來大雪山秘境並不是僅僅出現在它們那邊,世界的其它地域也出現了大雪山一般的秘境。

    而那些秘境都發放了類似玉牌的“鑰匙”,這才會出現其它大陸的人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2、占山為王的念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2、占山為王的念頭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