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坐到了快十點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584 坐到了快十點鍾

    坐到了快十點鍾,徐小姐說差不多了,要走了,再不走,有人要翹嘴巴了。

    桃子和盛春成都笑了起來,知道她說的是那個開了君悅酒店房間的人。

    三個人起身下樓,吧台的服務生,看到盛春成,喊了一聲“盛總”,盛春成走過去,服務生遞給他一張紙條,是寶寶留下來的,紙條上的字跡細長娟秀,一如她的人,寫的還是繁體字:

    “盛先生,我走了,謝謝你!我們週三見,寶寶即日。”

    盛春成把紙條折好,放進了口袋。

    送桃子和徐小姐,還沒走到台階下麵,就看到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手捧著一大捧鮮花,站在一輛賓士車前麵,看到他們下來,就嘿嘿地笑。

    盛春成不再往前走,和她們兩個說了一聲慢走,就站在那。

    徐小姐和桃子還沒走到台階下麵,那個男的已經迎過來,走到台階下,徐小姐尖著嗓子,細聲細氣地發嗲:

    “哎呀,人家說過了讓你不要來的,我自己會過去的呀。”

    盛春成打了一個寒顫,搖了搖頭,轉身往台階上麵走。

    他走進自己的辦公室,在辦公桌前坐下,從口袋掏出寶寶的那張紙條,盯著“寶寶”那兩個字看,這個寶寶筆畫很多,看上去穩重豐滿,比現實中那個好像一陣風就會被刮走的寶寶,強多了,盯著這兩個字,盛春成感覺又像是寶寶那一雙大眼睛,無辜地盯著你看。

    有人敲門,盛春成趕緊把紙條放進抽屜,然後喊了一聲進來。

    門推開了,是小安,小安和他說:“還沒走,你快趕不上地鐵了。”

    盛春成看看時間,還有十五分鍾,他說來得及,剛剛送走兩位客戶。

    小安說:“小張確定已經離開公司了,他現在可能,都已經不在杭城。”

    “你怎知道?”盛春成問。

    “剛剛燕子打電話過來,說和他合租的人找到店來了,說是小張把東西都搬走了,本來,房子是到這個月底到期,沒有幾天了。人家抱怨說,小張一直也沒說不續租,現在突然走了,讓他臨時去哪找合租的,找不到就要一個人承擔整套房子的房租。”

    “沒有押金?”

    “老鄉,房子是這家夥問房東租下來,分租了一間給小張,因為是老鄉,小張那時又說沒錢,當時就沒收押金。”小安說。

    盛春成想了想,和小安說:“別人的事情我們不管,我們這,還是按我說的處理,到發工資獎金的時候,讓財務直接把他該給的錢,打到他卡上。”

    小安遲疑著,盛春成問:“怎了?”

    “我覺得不合適,擅自離職的,按照合同,是要賠償培訓費的,他的未發工資和獎金,賠賠都不夠,所以他才會招呼都不打一聲,就離開了。”小安說。

    “算了,不管怎樣,也是叫我師父的人,這錢要是不合規矩,我個人來出。”盛春成說。

    “這每個人都是叫你師父的,他們要走,都你給他們賠培訓費?”小安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584 坐到了快十點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584 坐到了快十點鍾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