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修仙的千吉 本章:

    ,

    王武則是覺自己在葉美琳的追求者麵最有錢的,也不是家最有錢的。葉美琳和葉家父母之所以看重自己,應重自己是最有情有義的吧!

    但自己父母確實不這邊,能怎辦自己親子來親,是不顯得很有誠意呢!

    或許是葉美琳表的太像個現代女性一,了王文錯覺。隻是此時王文武正在害羞當,沒有到葉家父母一閃而過的不滿。

    葉母見葉這個一家之主都沒說些什,葉母隻能強忍著心中的不滿說道:你們在這先聊著,我去房看看!

    葉母話說完,也不管其他人怎看,直接就走了。葉母走了,葉不能這樣。

    雖然心不舒服,但女兒都認下這門親事。葉父可是沒有反駁的餘地。而是說:你和美琳的婚事現在還不,我這邊有不少戚都住著挺遠的,總要通知到位。這一來一回之間時間可不短。

    且結婚嘛,這可一輩子的大事。然要準備妥當些。這頭萬緒的準備時間不短,而且我這邊嫁妝也需要時間準備,不是嗎?

    當然,你不要過於擔心,我們也不是不同意。要不然這樣。你和美琳先是婚怎樣!這樣你也以放心準備婚禮,是嗎?

    是訂婚就讓文武高興的不知怎樣。忙不得點頭答應下來。

    等美琳回來,聽到父親說讓自己先和王文武訂,婚禮等東西都準備好再辦。葉美琳聽了一臉嬌羞的看著王文武。

    葉琳嬌嗔的說道:你是和我結婚,是我父母結婚呀!大的事情你竟然不先跟我?你就不怕我不答嗎?

    【鑒於大環境如此,器輸入--到精華進行查看

    王文武當著葉家父的麵,腦子一下幹不過來了,不知道說些什。

    葉琳著王文憨的模樣,一下就笑出聲來。王文武著琳麵若花的臉,一下子人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原來是情滿四合院》,方便以後閱讀原來是情滿四合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原來是情滿四合院並對原來是情滿四合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