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總結兼感言、感謝、兼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糖醋打工仔 本章:第一卷總結兼感言、感謝、兼求訂閱

    我是六月底,也就是六月二十六號開的書,但其實這本書的前三章五月份就給了我的編輯青舟。

    說是一直想要村稿子,但其實從我剛開始的不規律更新、每天卡點更新能夠看出來,我的存稿失敗了。

    這一點也是真的很對不起讀者老爺們。

    更新不穩定、錯別字的問題一直困擾我,誰讓我老是卡點更新呢?

    這不得不說是讓人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下一卷,這個月的時候,我一定做到準時準點的更新,且寫完之後檢查檢查自己的錯別字。

    這本書是八月十二號中午上架,上架首訂一千二百三十多,具體的記不太清楚了。

    本書是在九月一號的時候,就拿到了均訂三千的成就,且現在均訂已經馬上要四千了。

    這是讓我很激動的、也是沒有想到過的一件事情。

    再此先謝謝各位讀者老爺們的訂閱,如果不是你們的訂閱,這本書可能早就夭折了。

    也謝謝老爺們能夠容忍我很差的文筆,和不太好的劇情。

    鞠躬。

    其次謝謝我的盟主“M炸雞漢堡”。

    大哥在我還沒上架的時候說要給我個盟主,我都震驚了。

    之後上架之後的第三天,看到大老的盟主,真的讓我震驚了。

    感謝大老的支持。

    最後感謝我的編輯青舟大大,青舟真的是個很可愛也很好的編輯,歡迎來到四組當兄弟姐妹。

    嘮叨了這多,說一下第一卷吧。

    從哪說起呢?

    從卷名說起吧。

    卷名是柏拉圖的一本書,叫理想國。

    但其實這取的意思,並不是其他的意思,隻是他最表麵的意思。

    「理想國」

    一個理想中的國度。

    這一卷當中,陳珂剛剛來到大秦,其實他什都不想幹,他和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的關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方便以後閱讀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第一卷總結兼感言、感謝、兼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第一卷總結兼感言、感謝、兼求訂閱並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