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總結兼請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糖醋打工仔 本章:卷末總結兼請假

    啊~這一卷終於結束了。(新章放出來了,大家記得看。)

    寫這一卷的時候出現了很多問題,其中就包括在寫到一半的時候,提前開了個新卷,但是發章節的時候忘記調整默認,然後發到新卷,然後我不得不重新起一個新的卷名這樣的是故......

    還有這一卷的最後一章,直接被屏蔽了半個鍾的事情.......

    雖然我很困惑,但卷末總結還是要寫的嘛。

    這一卷分成了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始皇元年,春;第二個部分是困獸猶鬥。

    大家也能看出來,主要是寫六國謀逆的事情,以及一些比較出名的曆史人物。

    項羽,劉邦的結局其實不是我一早就謀劃好的,是我寫到了那個地方我才知道怎處理他們兩個的。

    最開始的時候,我給項羽準備的結局和原版曆史上的一樣,都是烏江自刎。

    但寫著寫著我覺著有點不對,這樣子處理真的可以?

    我萌生出了這個疑問後,就開始思考這個事情。

    如果這是一個遊戲,那項羽烏江自刎的結局怎才能打出來?

    我覺著至少之前要觸發幾個cg吧?

    1.始皇已經死了。2.項羽身邊原本的人都在他身邊。3.項羽覆滅了秦軍主力,成了楚霸王。4.破釜沉舟之戰。5.楚漢之爭。

    然而現在這五個cg全部被陳珂一個人給打掉了,一個都沒達成。

    那,沒有原本曆史軌跡的項羽,怎能夠達成原有的「楚霸王烏江自刎」的結局呢?

    我覺著這是對「楚霸王」項羽的不尊重,也是對現在這個「楚王」項羽的不尊重。

    所以楚王項羽的最後結局是被陳珂活捉,然後被死在秦律下。

    至於劉邦......

    啊我的老天爺啊,這個人物更難處理了。

    這可是他的漢高祖皇帝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方便以後閱讀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卷末總結兼請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卷末總結兼請假並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