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兼遲來的好幾個月的月末總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糖醋打工仔 本章:請假兼遲來的好幾個月的月末總結

    說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本書正式進入到後期,大概還有四十-六十萬字左右就結束啦,也就是這一卷「破竹」之後,還有兩卷左右的內容,破竹卷大概還有二十章左右,一共十二萬字-十五萬字,這和我最開始的打算相符合,我最開始開這本書的時候,就是奔著160-200萬去的。

    雖然有些時候大家會說我水嘛,但我覺著群像文就是這樣的,我是一個新手,但也是一個真正熱愛文字的人。

    (雖然我老是有錯別字,咳咳,這一點是因為我真的來不及檢查。)

    (下本書一定能夠好好改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啦,這本書因為是我第二本書,也是第一本超過五十萬字的書,我對於書籍的整體掌控還是有些問題的,大家也能夠看出來,到了行路難卷後整體劇情就有點難走了。

    我當時其實也反思過是為什,但當時其實沒有反思出來真正的原因,這一段時間我看了好多書,也逐漸的知道了到底是什原因,才會導致當時的追定血崩。

    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經驗,也是一個難得的教訓。

    我隱隱有感覺,如果能夠把這本書完好的收尾、然後寫出來一個真正讓我自己滿意的結局,我下一本書的掌控絕對能做到更好。

    這是糖醋的野心,也是糖醋所希望能夠做到的事情。

    我希望能夠塑造出來一個個大家喜歡的人物,也希望能夠寫出來一本真正的、能夠讓我身邊的人、父母、長輩、以及朋友們看的書。

    我希望哪一天,我可以寫出來一本,讓我自己驕傲的書,能夠理直氣壯的告訴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這是我寫的書,我是一個作家。”

    而不是朋友、同事問到我的時候,我會不好意思說出來自己寫的是什書。

    這本問斬算是半本這樣子的書,至少我能夠理直氣壯地告訴我身邊的人,我在寫書,並且成績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些不好意思,但我至少在別人追問我的時候,能夠告訴別人我寫的是什書了。

    下一本書,我希望能夠完成我心中的所願

    大家不用擔心我進宮或者隨便敷衍個結局什的,畢竟就現在的成績來說,如果我想太監早在行路難卷就太監了,畢竟那個時候直接血崩,直接斷了我一書萬均的夢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方便以後閱讀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請假兼遲來的好幾個月的月末總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請假兼遲來的好幾個月的月末總結並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