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皇帝元年,春【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糖醋打工仔 本章:二世皇帝元年,春【終】

    春風拂麵,楊柳依依。

    春天又來了。

    這個春天和往日的春天有些不一樣,這不再是始皇帝年代的春天了,而是二世皇帝的第一個春天。

    天下萬物似乎複蘇了一樣非常應景。

    一處湖邊,草地上。

    幾個人坐在草地上,神情中都帶著澹澹的平和。

    王翦打了個哈欠,他看著遠處春日中的湖水,不由自主的開口說道:“春日真美好啊。”

    李斯卻是帶著些許嘲諷:“我說王公啊,哪個季節你覺著不好?”

    王翦瞥了一眼李斯,隻是不屑的笑著說道:“哪個季節我都覺著好,現在什也不用幹,隻需要整日的遊逛,這種日子下,哪有不好的日子呢?”

    在二世皇帝登基了之後沒幾天,王翦、李斯就請辭了。

    如今的王翦不再是上將軍、李斯也不再是右丞相了。

    東府的丞相暫時空置,西府的丞相同樣如此,暫時空置著。

    整個三台隻有中書署的丞相陳珂還在,其餘的兩台全然無人,但也有各自的副丞幹著活。

    【鑒於大環境如此,本站可能隨時關閉,請大家盡快移步至永久運營的換源App,huanyuanapp. 】

    李斯和王翦便是享受著美好的退休生活。

    天上的陽光非常刺眼。

    一旁的嬴政聽到這倆人的爭執,不由自主的笑著說道:“你們倆啊,怎都告老了還這有精神?”

    “小心讓陳珂那小子聽到消息,拉著你們回去幹活。”

    李斯嘿嘿一笑:“陛下,現在的陳丞相可不是我們倆能招惹起的了,萬一陳丞相來找我們兩個的麻煩,您可以要給我們做主。”

    始皇帝雖然已經退位,禪讓給了二世皇帝,但旁人稱呼他依舊是「陛下」,因為他尚且還是大秦的太上皇陛下。

    隻是早已經不理朝政了。

    嬴政撇了撇嘴:“一朝天子一朝臣,如今扶蘇那個小子登基上位,他老師要是抓你們,我怎可能保得住?”

    “畢竟現在扶蘇那小子對整個朝廷的官員大洗盤,不知道還有幾個臣子認得朕咯。”

    這當然是玩笑話。

    畢竟就算是臣子們都不認得始皇帝,扶蘇也是不可能反抗始皇帝的。

    但扶蘇對整個朝政大洗牌這卻是真的。

    一年一年春日不曾停歇,一年一年春日終究按時到來。

    .........

    西域

    商業之都、沙漠明珠「平涼城」外,韓信統帥大軍。

    西域以及更遠的地方,是大秦一定要拿下的新土地,那是絕對不可能有人可以覬覦的,有人若是不服,那就打服。

    土地以及資源,大秦永遠不會忘記。

    .........

    更遠的多瑙河附近。

    風中傳來硝煙的氣息,正義聯軍再次與瞻西王國發生了衝突,這已經是今年的第六次了。

    正義聯軍雖然節節敗退,但卻一直屢敗屢戰,自強不息,他們想要把那個占據了他們家園的惡魔給趕出去。

    當然,這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

    大商帝國

    在前些日子,二世皇帝登基的那個時候,商王終於得到了大秦皇帝的讚許以及認同,成功加冕為皇,成為了這個世界上第二個「皇」。

    商國自然也就成為了帝國。

    商皇開心的幾乎是跳了起來,跑到祖廟中祭祀先祖,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他展望著遠處的重洋,心中暗暗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緊緊的跟著大秦的步伐,不可遺忘。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方便以後閱讀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二世皇帝元年,春【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二世皇帝元年,春【終】並對開局被始皇問斬怎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