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腹黑還得看凱莎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靜靜碼字的崽 本章:224:腹黑還得看凱莎啊

    凱莎在看到那隻叫池武的怪鳥也特別黏湖白梟時心一直壓抑著的想法再度浮現,這些未知的神明很可能都對白梟有一種過分的占有欲,他們迫切的希望回到他們記憶中的過去,那個白梟為王,率領他們前進發展的時代。

    如果黑西諦的話沒有作假,那白梟旗下的戰士定然不會隻有那零碎的幾人,所以在白梟沒有回去前,後續的騷擾是不會間斷的,為此凱莎早早就在地球星設下眼線,尤其是白梟現在的住址周圍,結果還真是不讓她失望。

    “這位小姐還真是喜歡說笑,我隻是一個路過者而已。”

    “奔著白梟來的吧,你也是他曾經的戰士?”

    “很遺憾美麗的小姐,我並不清楚你到底在說什?”

    “不要再執著了,他不會和你們回去的,他喜歡這,這有他摯愛的一切。”

    凱莎平澹的總結卻讓這個未知的女人黑了臉,雖說隻有一瞬的失態,她的麵上依舊保持著溫和的笑容:“這位小姐還真是有趣,原來一個人所摯愛的事物是可以由外人決定的啊。”

    “你很不服?”

    “談不上服與不服吧,我隻是覺得沒有人有資格替別人做決定,尤其在對象是一位十分優秀的男神時更加不可以吧。”

    “嗯,但你有什辦法嗎?他可是很聽我的。”

    白梟的愛是凱莎在這些未知神明麵前叫囂的最大資本,畢竟能決定白梟去留的從來就不是武力。

    凱莎的傲氣讓女人的殺意不再忍耐,憑空而出的黑色利刃直衝向凱莎的胸膛,她要將她的心髒剖出,看看那時候這個女人還有沒有力氣再繼續大放厥詞。

    凱莎不慌不忙,連銀翼都懶得拿出,隻是站在原地漫不經心的看著有些氣急敗壞的女人,下一瞬,一道身影閃到自己身後,猛然抱住自己的腰肢。

    “嘿,凱莎,我嚇到你了嗎?”

    凱莎任由白梟孩子心上頭的舉動,側首笑起:“沒有,我知道你來了。”

    “哦?聽到蟲洞的聲音了?”

    “沒有,如果我能聽到蟲洞的聲音,涼冰可就完蛋了。”

    “那怎知道的?”白梟的頭搭在凱莎肩上,鼻尖輕輕蹭了蹭對方的脖頸。

    “有些事情心會告訴我的。”

    “哈?”

    凱莎笑而不語,目光落到對麵已經收斂了所有敵意的女人身上,白梟見凱莎看向遠方,也跟著望去,才發覺對麵有個陌生人。

    白梟輕咳一聲放開手,恢複正經的狀態:“你是?”

    女人摘下禮帽恭敬向白梟行了個紳士禮:“很高興見到您,我是蠍離,是您旗下第十七分局局長。”

    “哦,你也是和西諦,白仙賜他們一起的?”

    “並不是,我們隸屬於不同的部門,但確實是侍奉著同一位王,也就是您,算起來我們勉強算是同事吧。”

    “嗷,那你也是來找我的?”

    “我不希望叨擾您的,隻是難耐思念之情,特來拜訪,望您勿怪。”

    “沒事的,你要來就來吧,反正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見對方這禮貌,白梟也不可能惡語相向,點點頭便應下了,轉頭看向凱莎。

    “凱莎,涼冰準備做一場家庭版自助,一起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神學院:開局成了凱莎的白月光》,方便以後閱讀超神學院:開局成了凱莎的白月光224:腹黑還得看凱莎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神學院:開局成了凱莎的白月光224:腹黑還得看凱莎啊並對超神學院:開局成了凱莎的白月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