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問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實力問題

    ,

    (這些都是免費章節啊,開了自動訂閱的友也不用擔心多花錢,順便提一下,養的書友都開一自動訂閱唄……)

    最總有書友中的天才實力表示懷疑,在這說明一下

    以內容並有什因果先關,大家勉強一看吧

    不朽神靈各等級的實力(以所取都是最低實力,低於前境界最低實力的,可以劃分上一層次)

    不朽軍主低等:百倍主之力,完整一種下位法則,入流秘法

    不朽軍主高等:五百倍左右界主之力,一種上位法則提升到通天十三層境,不入流秘法

    封侯等:一千倍界主之力,天橋第十五則感悟,普通秘法

    侯高等:三千倍右界主之力,通天第十六層法則感悟,普通秘法

    封侯巔峰:六千倍左界主之力,天橋十七層法則感悟,普通秘法

    封初等:萬倍界主之力,通天橋第十八層法則感悟,頂尖秘法

    封等:三萬倍界主之力,通天橋第十九層法則感悟,頂尖秘法

    封王巔:十倍界主之力,通天橋第二十層法則感悟,頂尖秘法,感悟到種上位法則的特殊能力(瞬移等)

    極:封王強者獲得以下任意種,便可稱之為封王極限。1.適合自己的振幅秘(十倍以上);2.自創巔峰秘法;3.適合自己的攻擊重寶

    封王無敵:振幅秘法三十倍上,自創數種適己的巔峰秘,擁有適合自己的攻擊重寶,防禦重寶,最重要的點,能夠在宇宙尊者手中保住性命

    上麵這些都是整個宇中最普通的那一部分不朽強者,但是宇宙中力特殊的強者比皆是,不止角和楊武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實力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實力問題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