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激戰,基因突破的秘密(6000字,1月4號補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第344:激戰,基因突破的秘密(6000字,1月4號補更)

    ,

    好快的發速度,真不愧是封王無敵強者!

    見到赤虹王那無比驚人瞬間爆發速度之,楊武心中暗自感歎。

    自來到這域外戰場後,他還從未遇到爆發速度如此驚人的強者。

    而眼前這位赤王的瞬間爆發速度,就算和自創巔峰秘法的他相比,都已經相差無了。

    不過這也很正,瞬間爆發速度往取於身法輔助類寶物、身法類秘法、以及自身的基礎力量。

    而什是封無敵?

    是基因、振幅秘法、物、自創秘法等等各方麵都沒有短板的強者。

    也許的封王無敵會在某方著驚人的優勢,可其他方麵不能有明顯的短板才,不然憑什能夠從宇宙尊者中逃掉性命?

    許赤虹王在身法類自創秘法方麵要比楊差上一籌,可他的基礎力量卻是遠過楊武,有此驚人的爆發速度也就為奇了。

    既然暫時無逃走,就隻有戰鬥一番,正好我也要看看自己和真正的封王無之間有著多大的差距!楊武心中暗暗想道。

    與此同時,武心中也有著絲其他的想法。

    眼前的這位赤虹王便是來自焱族內的封王無敵強者,與他先前猜測的焱族分基因突破之法有著很大的關聯,說不定就能借助對方來突破呢?

    想到這,焱神族分身同樣展身法和槍法迎了上去。

    而時,赤虹王魁梧的身已經穿過數公的距,直接來了神族分的前,隨即手中散著寒光的手長刀狠狠地劈了來,鋒所過之處,那些空碎片直接化作烏有。

    咻!咻!咻!

    焱神族分身劃過一道鬼魅幻影,手中的戮神槍樣微動,以極為精巧的角度迎上了赤虹王手的長刀。

    砰!砰!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第344:激戰,基因突破的秘密(6000字,1月4號補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第344:激戰,基因突破的秘密(6000字,1月4號補更)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