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章:凶殘無比(萬字,1月4日,1月16日補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349章:凶殘無比(萬字,1月4日,1月16日補更)

    ,

    刺天王?楊武心中微微一動。

    妖族刺王的大名,即使是他,也早有耳。

    刺天王是妖族內數十萬前崛起的超級天才,論天賦絲毫不弱於人類族群上千萬紀元一出的絕世天才。

    在刺天王的崛起程中,同樣受了人族、蟲族、以及機族等三大群的刺。

    可天王是一路闖過了無數劫難,成長了如今封王無敵的層次。再加上他那龐大的神體,即是般的宇宙尊者,都無法奈何得了他了。

    不得會有這多人來救這紫穹王,原來是那刺天王的緣故!楊武心中暗自吟著。

    不過……

    若是這,那更該死!

    之前楊武被來自焱神族的赤王壓製,心中等憋屈。

    如再次模擬後,焱神分身的實力又有了很大的提高,當然要再見識一番封王無敵的風采了。

    至於說焱神族赤虹,還是妖族的刺天,都是樣的!

    然,其實楊武心中還是意和天王交手的!

    畢竟數十萬年前方也算四大巔峰族群中最耀眼的天物了,而現在的楊武樣如此,能夠和妖族的絕世天才手,楊武中也很期待。

    焱族分身身影一閃,手中的戮神瞬間橫跨長空,盡的赤色槍芒將紫穹王完全包裹起來。

    吼……

    獸神幻影出現,顯然楊武已經將獸神之道催發到了極致。

    那獸神幻影的利和無盡的戮神槍槍芒匯聚在一起,瞬間貫穿了紫穹王的身軀,令紫穹王發出了絕的怒吼。

    當無盡槍芒臨的時候,紫穹即想要自爆,可身體瞬間就被撕裂,直接被那無盡的能量湮為虛無。

    ……

    什?

    該死的戮神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349章:凶殘無比(萬字,1月4日,1月16日補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349章:凶殘無比(萬字,1月4日,1月16日補更)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