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章:戮神王的傳說(7200字,為‘扶風逍遙’萬賞加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351章:戮神王的傳說(7200字,為‘扶風逍遙’萬賞加更)

    ,

    無敵!他是封王無敵!

    就在這時,一位妖族封王極限者震驚無比的喊出來。

    是啊!位妖族的強大存在出聲附和道:那戮王無論是攻擊、身法、還是防禦,都超過了玄墓王一籌,這樣的實力的確已經可以稱之為封王敵了!

    什樣的強才能稱之為封王無敵?

    全麵!

    沒有弱!

    像七劍王、命隕王那等能夠縱橫外戰的超級群在雖然大無比,可在這域外戰場也是有可會危機的。

    就剛剛妖強者的聯合擊,若換成七劍王人中任何一個人來承受,恐怕隻有少數幾位極擅長防禦的存能夠接下來,其他人使不隕落,至也會被湮滅大量的不朽神力!

    可那戮神王呢?

    竟然連不朽神體都沒有被轟散!

    其實這些妖族陣營強者知道的是,焱神族分身隻是主,身體根本無法化作不朽神力,又怎能像不朽神靈神體一樣被轟散呢?

    其實,若單單防禦厲害一沒什,像妖族的超級存在‘塔龍王,,是一位為擅長防的超級強者。

    即使抵擋一波剛的那種攻擊,也受到大傷害。

    可是,塔龍王在法、攻擊方麵的能,與如今的焱神族分身相比,可就差上一些。

    也有各方麵變得無比完美,這才能夠真正擁有王敵的實力。

    封無敵?一位頭頂著根獨角的異族者略微有些疑惑地問。

    一位妖族封王極限強者掃了他一眼,帶一絲嘲道:獨角王,你出身弱小族,不知道封王無敵的可怕也很正常!看玄墓王的實力在域外戰場已經是數一數二了,可和真正的封王無敵強者比起,好像封王巔峰和封王極限的差距一樣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351章:戮神王的傳說(7200字,為‘扶風逍遙’萬賞加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351章:戮神王的傳說(7200字,為‘扶風逍遙’萬賞加更)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