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章:慘烈,暴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381章:慘烈,暴露

    ,

    很快,尼卡三位封王強者便排好了族內諸多事,並召回了幾位在宇宙中曆練的強者守護族群。

    畢他們這次前往域外戰場,若是沒有特殊情況發生,恐怕千年萬年都不一定能夠返回族群。

    安排好一切之,尼卡三人便直接通過布拉德的神傳,往了域外第七戰場的焱祭大陸。

    ……

    域外第七戰場,焱祭大陸,中央處的無盡海洋中。

    突然間,處海水中空出現了耀眼的光芒。

    後,一傳送通道出現,從中走出三道身影,正是極遠的宇宙邊緣地帶趕來的尼族三位封王強者。

    拉德,我聽說這焱祭陸上曾經生活著無比強大的族?神國通道中,第一次前往祭大陸的泰勒忍不住出聲問道。

    是啊!布拉德驚歎道:我外戰場上的同伴提起過,當初那焱祭族群中足有十幾位宇宙尊者,算是和現在的靈蟬相比,也相差無幾了!

    可就是因為四大峰族群選中了此地為域外戰,祭族群隻倉皇而逃,族內的宇宙尊者更是成為了四大巔峰族群強的主追殺目標。隨著宇宙尊者的隕落,當那般聲勢浩的焱祭族,也隻能躲在角落中苟了。

    四大巔峰族群真的是太強大了!泰勒同樣歎道:若是卡族這次能夠借此機會加入那人類族群主的鴻盟內,未來的日子就好過多了!

    好了!尼卡揮手製止了兩人交談,說道:我們馬上就到焱祭大陸了,還是先找一個偏僻的休息點,然後再開始積累軍功!

    是!布拉德和勒二人紛紛應道。

    話間,三人已走出了國傳送通道。

    可就在出現在焱祭大陸的一瞬間,三卻是瞬間微變。

    因為他們出的方,空間波動已經完全鎖定,顯然是強者展了間封,根本無法瞬移離開。

    而神國傳送瞬的原理不同,倒是沒有到任何影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381章:慘烈,暴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381章:慘烈,暴露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