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天賦變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主角天賦變化

    ,

    時過得可真快啊!陟

    楊武中忍不住感歎道:轉眼,我便又已經修煉了數萬年的時間了,模擬次數倒是又刷新了!

    原始宇宙過去兩年,就算是算時光模擬器中的經曆,楊也已經在時光殿內修煉了兩百多萬年的時間了。

    至於模擬經曆,也經再次經曆了數十次。

    隨即,楊武便直接啟動了自己腦海中的光模器。

    當前模擬次數:1,是否立即開始模擬人生

    開始模擬!楊武即做出了自己的選。

    而在選擇穩重的模擬性格之後,模擬器麵板上也再次出了一行楊武頗為熟悉的擬經曆。陟

    【257歲,如今你已經成為了一位實力強大的宇宙尊,你的實力在整個瀚宇宙中夠排在前列,就算是麵一部分宇宙之主的攻擊,你也能夠全。】

    【此時的神力分身正在巨斧最者的小型宇宙中使用時光殿修煉,為了節約資源,你主動消了自己的這一力分身。畢竟於擁有永壽命的你而言,時間的流逝已經沒有大的意義,然沒要因此浪費大量資源。】

    ……

    【266萬歲,歲月逝,轉眼間你已潛心修煉了數萬年的時間。】

    【在這數萬年的時間,你一直都在靜心參悟時間法則,試圖成為更加強大的宇之主。可惜的,想要突到宇宙之主,單依靠潛修已經沒有了太大的作用,一時間你也暫時無法突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主角天賦變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主角天賦變化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