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討論章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慕藍 本章:劇情討論章節

    ,

    竟然是那神威的身!

    天狼之主將目光投向霆霓分身,憤怒的咆道:神威王,沒想到你然早就已成為了宇宙尊者,並且孕育出了這般大的分身!

    就在楊剛突之時,宇宙本源法則雖然是擇優臨的,球人本尊以及霆霓分身的神體卻也是同時始了換的,隻不過沒有無盡神力的補給,在換完成後,神體隻剩下了百分之一而已。

    可即使隻剩下了百分之一,也是宇宙之主境界的百分之一。

    所以,就在這神體轉化的同一時間,地球人本尊和霆霓分身上那同根同源的神力氣息也被天狼之主察覺到!

    樣的現,也不禁讓天狼之主感到有些驚駭欲絕!

    畢楊武才修煉了多長時間,竟然突破到了宙之主!

    這樣的修煉速度,簡直是聞所聞的。

    就當年人類族中那個超級瘋子,恐怕也有這恐怖的修煉速度吧!天狼之主心中震撼。

    震撼過後,天狼之主心中隨即升起了無盡憤怒。

    差點我就被這人類絕世天才武給騙了!天狼之主那冰冷的雙眸中已經滿是驚悸。

    不行,今天必須除去此人!天狼之主心中瘋狂咆:若是再給他一段間的積累,我妖族就再也奈何不了對方了!

    陰險!

    人類族簡直是太陰險了!天狼之此時心中既是驚駭又是激動:沒想到這楊早就為了宇尊者,可人類族群卻是一直隱瞞著。

    若不是我這次正好碰到他突破的場景,恐怕楊武成為了宙之主我妖族無法得知!

    其實,天狼主不知道的是,若不是他的出現,恐怕楊武也不會這快突破到宇宙之主境界。

    幸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劇情討論章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劇情討論章節並對吞噬星空之時光模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