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寂寞我獨走 本章:

    五龍山南坡山腳,不計其數的人類仙俗、妖魔鬼怪,散落於各地!

    生靈數量多了,便會催生出大大小小的勢力,但擁有五階(神橋境)強者坐鎮的強大勢力僅有四處……這四名頂尖強者,分別是虎妖大王山浩,狐妖書生裴文辰,豬妖天魔黑沙及人族真君紅蓮洞主。

    其中,又以虎妖大王的境界最高,達到了五階中期!

    二十年前,五龍山南坡忽然降臨了一位真仙級別的存在,無論知曉他是男是女,是人類還是妖魔修煉成的真仙。

    這位真仙找到了山浩,僅一個眼神,便製伏了這頭桀驁不馴的五階虎妖!

    山浩本以為此番自己在劫難逃,一身血肉魂魄會被釀造成虎骨靈酒、會被製成虎皮法袍、會被煉成強大法器;運氣好些也會淪為這尊真仙的坐騎,從此不得自由。

    豈料,這尊真仙並沒有殺它,也未將其收為坐騎;

    而是賞下了三件重寶,並傳下了真仙敕令,著令山浩在八十年內整合五龍山各方勢力、收服所有三階(靈海境)及以上強者!

    第一件重寶,乃是生靈大陣的陣圖。

    生靈大陣本質上,與尋常陣法並沒有什不同,屬於陣道分支。

    不過,尋常陣法以金木玉石等靈材打造,由靈石、修仙者靈力或是地脈之力驅動,從而產生諸如迷惑、遮掩、防禦、困敵、殺伐、聚靈等種種不同的威能效果!

    而構成生靈大陣的,卻是一位位擁有靈力在身的非凡生靈,或是修士、或是妖獸、或是邪魔……更像是人類行軍打仗時布置的軍陣,隻是更加宏偉、神異、強大。

    生靈大陣消耗的,是布陣生靈體內的靈力妖力;

    倘若靈力枯竭,也能消耗其血肉乃至魂魄,用來維係大陣運轉!

    布置大陣的生靈越多、強者越多,生靈大陣的威能也就越強。

    而且,此等陣法不像尋常大陣一樣,隻能布置於一地一城,而是如人類軍陣般靈活,可以通過不斷變幻陣勢,來達到上天入地、殺伐防禦、惑敵困敵等效果。

    【穩定運行多年的小說app,媲美老版追書神器,老書蟲都在用的換源App,huanyuanapp.org】

    生靈大陣在其他世界並不常見,在仙界卻得以演進,主要是此界強者太多了。

    仙界生靈中的弱者,為了抱團對抗頂尖強者,便在常規陣法的基礎上逐漸研究、發展起了此等陣法;用積沙成塔、滴水成河的法子,聚集大量境界較低者,來防禦乃至斬殺境界深厚者!

    傳說中,最龐大最頂尖的生靈大陣,可聚集億萬凡俗之力,逆斬仙人。

    山浩本是山中虎妖修煉得道,並不怎擅長陣道。

    不過,它終究是堪比神橋境的五階強者,神魂極為強悍,神念流轉更是迅若電光;得到生靈大陣的陣圖後,沒過多久便已入門,習練至今,更是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除了布陣者需熟稔陣法,更關鍵的還是充當陣基、陣眼的生靈。

    是以這些年,虎妖大王山浩經常帶著麾下的妖魔排兵布陣、演練陣勢,直到五年前,它布下的生靈大陣聚兵五萬,擁有了對抗五階強者的威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命第一仙》,方便以後閱讀天命第一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命第一仙並對天命第一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