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分糊塗 本章:

    ,

    葉這種大忙人,即便在外係辦躲了一個鍾頭,依舊還是去了共體會議心待了接近兩小時,隨後在共體秘書處任謝武兵陪同與墨穀一起吃了簡單的午餐。

    墨院士,嚐嚐這個燒四寶,純素的。謝主任殷勤地墨穀夾著菜,把個本來按照最高檔菜單吃成了家常便飯。

    謝謝謝主。墨穀看著滿桌珍饈,嫣然一:不知道什時候蒼藍星的海產能夠出現在母星的菜單上呢。

    哈哈,那你得要問葉院士。謝主任今年五十多,有些微禿,他和葉的關係算不上很熟,相反和漆與墨要熟一點—秘書處這邊有好多事務都與集科技打交道。

    不過今天既然是由他來替領導待這,就算再不熟,他也隻能拿出客的主人身份。

    謝主任,怕是應該問你吧?葉銘放下快子,意味深長地一笑之前我問老,說到底蒼藍星邊的人造奇點什時能開幹,他說這事兒你問我沒用,你得謝,他財神爺——這是的原話啊,謝主。

    哈哈哈,哪哪,老牛這是耍賴湖弄你。

    葉銘便和墨穀相視一笑。

    墨領導那邊呆了多久,說了什,葉銘現在不知,但今天在尹塔號上,她就一直在就蒼藍星的開發與發展問題與葉銘溝通——按理說,作為一個科家,她不應該管這些,但誰讓蒼藍星那邊的人少,老人更少。

    這次回來休假,可以說是帶著村的希望和囑托。

    葉銘與領導那邊交流了兩小時,除了報了二代米粒,物質采裝置,以及人造點進度,來堅定領導的信心之外,他也和領導聊了一下蒼藍星的規劃。

    畢蒼藍,在共體的長期劃中,它本就應該是人類進入後太空時代的一個前線,或者說衛星星係,今後人類將會逐漸把製造業與工的重心轉移到那邊去,並步步為營地擴大類的方勢力範圍。

    於是葉銘便得知了,其實共體已經蒼藍星開發與利有了規劃—育中的成立和發放民間牌照便是第一階段的行動,接來就會大麵積地投放集智科技的智能工廠,同時大力鼓勵移,然後對蒼藍星的太空城廢進行更進一步的修複和利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黑科技到超級工程》,方便以後閱讀從黑科技到超級工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黑科技到超級工程並對從黑科技到超級工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