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進擊的鍾蜀黍 本章:

    高武學院的麵積很大,在學院之中也有著很多的訓練場。

    這些訓練場的麵積有大有小,有的訓練場是用來授課用的,頂多能夠容納一千人左右。

    但最大的一個訓練場,卻是能夠容納兩萬多人。

    當路遙他們來到這個最大的訓練場的時候,訓練場之中已經有了密密麻麻的人群。

    這些都是這一次參加比賽的青年煉藥師們,他們的年齡也都不會超過30歲。

    “好多的人啊,看來這一次參加比賽的青年煉藥師數量的確很多,這一眼望下去恐怕人數都已經接近一萬人了,依舊還有著很多的煉藥師們在陸續的到來。”一旁同學驚歎的說道。

    他是第1次見到這熱鬧的場麵,而且眼前這密密麻麻的人群都是一些天才煉藥師們。

    光是這樣看著就讓他有一些心潮澎湃,甚至感覺到壓力的襲來。

    “走吧,那就是你們所在的區域。”煉藥老師指了指訓練場上的一個位置。

    整個大型的訓練場被分成了4個大塊。

    五大高級學院是在一個區域,煉藥師公會的煉藥師們也在一個區域,還有家族煉藥師們在一個區域,散修煉藥師們又是一個區域。

    每個大塊區域又分成了幾個小塊的區域。

    他們五大學院所在的區域,被分成了五個小區域,每一個小區域都是一個學院的煉藥師。

    每個學院的煉藥師接近200人到300人左右。

    煉藥老師帶他們來到了國都學院煉藥師們所在的小區域,此時已經聚集了超過300個青年煉藥師。

    這些煉藥師中有有些是在讀學生,有一些是畢業了好幾年的學長學姐們。

    對於國都學院們來說,在讀的煉藥師學生畢竟學習煉藥學科的時間還短,想要取得一個名次很難。

    也就隻有那些畢業了煉藥師學生們,才有可能在這一次的煉藥師大賽之中取得好的名次。

    陸陸續續又有一些青年煉藥師來到了訓練場,在訓練場之中的人數超過了1萬人。

    這多的人在訓練場之中,也不舍得有嘈雜的聲音傳來。

    “這一次咱們國都學院的在學生和畢業生加在一起,人數超過了300人,這其中隻有35人晉級到了人階煉藥師的境界。”煉藥師老師在一旁小聲的說著他們國都學院的情況。

    “這一次在讀生之中隻有隻有三人成功是人階煉藥師,其他的32名都是畢業生。”

    “咱們國都學院還算是比較強的,其他幾個高級學院的人階煉藥師甚至還不到20人。”

    “咱們五個高級學院的青年人階煉藥師數量加起來,也才101人而已。”

    “這其中有著中級人階煉藥師身份認證的一共有著9人。”

    “還沒人能夠認證高級人階煉藥師的身份。”

    “但也說不定有人已經擁有了高級人階煉藥師的水平,隻是還沒有來得及去認證罷了。”

    這也是路遙第1次這具體的了解自己學院的情況,還有其他的幾所高級學院的情況。

    人階煉藥師的數量比他預料的還多一些。

    “這一次參加比賽的人數這多,肯定會有人階高級煉藥師出現的,而且也肯定不止一人。”煉藥老師繼續說道。

    “以往每一屆的青年煉藥師大賽,奪得第一名的煉藥師也基本都是人階高級煉藥師。”

    “按照現在的情況看來,想要在這一次青年煉藥師大賽之中取得前三十名的名次,那應該需要自身中級人階煉藥師的水平才可以,想要進入到青年煉藥師大賽的前十名,或許要擁有中級巔峰人階煉藥師的水平才行。”

    “這一次的競爭壓力也要比往屆的青年煉藥師大賽更大了,對你們這些在校生來說,奪得名次的難度太大了,我也隻是希望你們能夠多看多學,多吸收一些其他煉藥師們的經驗,去提升自己的煉藥水平。”

    煉藥老師苦口婆心的訴說著煉藥師大賽的一些經驗,同時也在不斷的鼓勵著自己的學生們。

    訓練場上談論的聲音很多,路遙四處看了幾眼,發現果然是煉藥師公會的青年煉藥師隊伍最龐大,人數幾乎是他們這的兩倍以上。

    “上麵沒有通知讓煉藥師們攜帶藥材,隻是讓你們帶上自己的煉藥鼎,說明比賽方肯定是會提供藥材的。”煉藥老師說道。

    路遙也隻是把自己的煉藥鼎帶過來了。

    大概快要到上午九點鍾的時候,這一次的幾位總裁判老師也終於來到了訓練場之中。

    其中一位花白胡子的老頭,是煉藥師公會的會長,也是一位地階高級煉藥師。

    國都學院的院長大人同樣也是這一次的總裁判。

    同樣王國一位大將軍也是裁判之一,他擁有著先天第三層的武者實力,同樣也是一位地階初級的煉藥師。

    三位主裁判走上了訓練場的高台上麵,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們,等待著他們宣布這一次的比賽規則。

    煉藥師公會會長向前了一步,臉上露出了微笑說道:“首先歡迎大家來參加這一次的青年煉藥師大賽。”

    “據我們官方所統計,這一次參加比賽的青年們人數超過了1萬1千人,這是咱們青年煉藥師大賽舉辦近十屆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同樣你們也將麵臨著更大的競爭。”

    “那首先就由我來宣布這一次的比賽規則。”

    場上所有的討論聲都停止了下來,大家都閉上了嘴巴,認真的聽著裁判說的話。

    “這一次的青年煉藥師大賽分為三場比賽,分別是初賽,複賽,決賽。”

    “初賽分成四個比賽項目,複賽分為三個比賽項目,決賽同樣分成了三個比賽項目。”

    “至於具體的比賽項目是什內容,等你們到達到你們的分賽場之後,你們的分賽場的裁判老師會通知你們的。”

    “每一個項目考核成功了之後,你才可以進入到下一個考核項目,而隻有等到你們的考核項目成功之後,你們才會有著分數的判定,你們能夠表現的越好,分數當然就是越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殺鬼就變強:無敵從呼吸法開始》,方便以後閱讀我殺鬼就變強:無敵從呼吸法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殺鬼就變強:無敵從呼吸法開始並對我殺鬼就變強:無敵從呼吸法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