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眾人的命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笑成鬼 本章:83.眾人的命運

    一個多月之後,林笑重回大陸,打聽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蕭峰死了!

    不過阿朱母子沒有死,被中原武林人士接回了宋國,如今和阿紫生活在一起。

    林笑悄悄的朝著女真部落而去,已然沒有發現完顏阿骨打等人,悄悄聽了聽,原來當初女真部落完顏阿骨打雖然生病了,但是卻也親自率領人前去救援蕭峰,誰知道回來沒有多久就各個都死去。

    真是一條漢子呀,完顏阿骨打一家滿門忠烈!令人敬佩不已。

    來到開封府,蔡元長早已經死去好幾個月,整個開封府,至今仍然有人在討論蔡元長,如今僅僅50多歲,卻積勞成疾,再也不能夠為大宋鞠躬盡瘁了,林笑和許多人一樣,唏噓不已。

    來到天山之後,木婉清和王語嫣、以及天山童姥相處的還算融洽,果然巫行雲針對的隻是李秋水,而不是李秋水的旁人,這一點林笑很敬佩巫行雲,做事算是光明磊落了。

    巫行雲與李秋水針鋒相對,自然西夏的一舉一動都在靈鷲宮的掌握之內,知彼知己,才可百戰不殆。所以慕容複在西夏想要迎娶銀川公主此事也都在靈鷲宮的掌握之內,木婉清和王語嫣也知道的一清二楚,此事本來快要成功了,可惜的是天算不如人算,銀川公主的奶奶是李秋水,同樣李秋水也是王語嫣的外婆。

    李秋水一番調查後,發現慕容複為了銀川公主拋棄了王語嫣,同時一番調查之後,對慕容複更是不滿起來,不過並沒有出手。

    沒有銀川公主沒有關係,林笑的計劃中還有收買軍方,將自己的家將插入軍方,帶兵,還有收買威脅、暗殺朝臣一係列的手段!

    可惜的是此時的慕容複的對手是李秋水這個老妖怪,這個真正的幕後統治者,李秋水更是曆史上的梁太後,於是事跡敗露後,慕容複不得不逃亡,往西逃亡,他牢牢記住西域一代才是慕容複一家崛起的地方。不過這也讓他躲開了李秋水的擊殺,李秋水以為慕容複會逃入宋國境內,結果兩人陰差陽錯錯過了。

    李秋水隻是跟蹤隨慕容複的一個家臣,結果卻是撈了一個空。

    慕容複頂著烈日,走在西域各個小國內,事情果然如林笑所說,都是小國,一個城池大小的地方,就直接是一個國王。

    很快慕容複就控製了一個城池,對付一個國家太難了,但是對付一個小城池,此時的慕容複此時卻發現異常的順利了起來。很快慕容複以及幾個家臣,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統治者。

    “恭喜公子,複國之路總於走出了一步!”包不同和風波惡等趕緊馬匹拍上!

    “嗯”慕容複看了看三個家臣,還有一個家臣公孫乾此時正在送國內,也不知道李秋水那個老妖怪能否放過他“從今天起,我們開始訓練軍隊,招兵買馬,我們要在西域一帶成為真正的統治者!”

    “怎說,慕容複並沒有被李秋水給抓住?”林笑問著巫行雲!

    “沒有,慕容複運氣很好,逃走了!”巫行雲對著幾個人說道。

    “小子,你來這幹什?”巫行雲看了看林笑,有些不滿意起來,靈鷲宮內都是女人,你林笑一個大男人來這幹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混在諸天武俠世界》,方便以後閱讀混在諸天武俠世界83.眾人的命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混在諸天武俠世界83.眾人的命運並對混在諸天武俠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