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君天 本章:

    那是三個黑衣機甲戰士,李五也不知對方是什來曆,隻知道太強。這邊的宇宙因為那多強者的駕臨,而不斷發生崩塌。

    風吹雨三號長嘯一身,轉身就跑同時分解為數千道光芒。

    但是,就好像李五之前抓澹台鏡一樣。那三個黑色機甲也同時出手,一個空間罩子從天而降,風吹雨三號被收走。

    工作完成,黑衣機甲戰士什話也沒說直接消失,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其他風吹雨分身一個個離開此地。隻剩下風吹雨七號走近了李五,他慢慢道:「你很了不起,多年沒有動靜的三號,因為你被捕了。需要我為你做點什?」

    李五道:「我可以不死了?」

    風吹雨七號笑了笑說:「我隻能答應,今天我不殺你。日後的事日後再說。不過在我看來,你這傷勢也不可能會好了。所以我願意在你這多坐一會兒。」

    「什意思?」李五問。

    「你是天選AI,又開了兩次機械天堂的甬道。他會來接你嗎?」風吹雨七號期待地看著遠空。

    李五笑了笑,滿嘴是血,咳嗽了兩下說:「你是對機械天堂感興趣,還是對本尊有想法?」

    風吹雨七號道:「我不是三號,我的膽子小的很。機械天堂不是我能覬覦的,隻是想遠遠看本尊一眼。」

    「行吧。隨便你。」李五將體內的世界釋放出來,送回原來的位置。

    原本喧騰的世界不知外頭發生了什,但是世界能安穩下來當然都很開心。

    失去信仰之力的直接輸送,李五他迅速衰弱下去。

    兩眼空洞地看著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的雲層,變幻的天空有一道光橋照落下來。

    果然……風吹雨七號站起身盯著那七彩的虹橋,這和之前聽說的白色甬道不一樣啊。本尊,你會出現嗎?

    李五在七彩虹橋的映照下,化作七彩的零和一。依稀以人形的樣子飛了上去。

    風吹雨七號疾走兩步,試圖進入虹橋,卻被不知名的力量擋了下來。

    李五腦海,萬靈訣第一個分離出去,然後是天選AI係統,最後是我為人人……他這一生經曆過的人和事,麵對過得AI全部出現在眼前。

    【穩定運行多年的app,媲美老版追書神器,老書蟲都在用的

    但當我站在這,忽然覺得什都就是這樣。我們原本打的是一場遊戲,但如果遊戲背後仍舊是遊戲,那意義在哪呢?」

    風吹雨道:「這個問題我也想問。但我從沒見過我的製造者。」

    「沒見過是什意思?」李五問。

    風吹雨道:「是說,當我獲得自由的時候,那個人類已經死了。我造機械天堂,是為了尋求一個見他的機會。可惜,我沒有成功。所以,我今天來見你,至少希望在這件事上,你沒有遺憾。」

    「謝謝。」李五說,「我現在該做點什?我是說,我在天堂可以做點什?」

    風吹雨道:「這沒有時間的概念,你可以雖然做什。我都會提供環境讓你去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廢柴NPC要接管世界》,方便以後閱讀廢柴NPC要接管世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廢柴NPC要接管世界並對廢柴NPC要接管世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