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曾經擁有的方向感 本章:

    7月24,如期而至。

    這一天,不隻是竹社老吳、朱岩平、胡君、梅晨·阿米克等(刺陵)的劇組主創團隊很緊張,李家阿凱更是比誰都緊張。

    畢竟這是(刺陵)和(大決戰淮海上集)一起上映的日子。

    就連上映兩周的星仔版(美人魚),在市場上還有強力口碑吸引著大量的影迷、觀眾們。

    之前看過(美人魚)的,口碑擴散後,都在講述討論著這部新星式喜劇的好看,與好笑,笑得讓人肚子疼,超級緩解壓力和疲勞,陳德蓉版本的美人魚又有多令人迷戀,看的迷上了這個超級大靚女?清純美好到無極限啊。

    至於劉曉麗飾演的李若蘭,也真是……

    一個人的黑皮衣套就讓人無限憧憬。

    強勢的口碑吸聚效應下,(美人魚)的聲勢幾乎比任何大片都更強悍,說幾乎那就是(大決戰淮海上集),是承接著去年第一部的輝煌戰績而來的。

    三部大片同時在大熒幕上上映,真是是騾子是馬都要碰撞一下才知道。

    …………

    7月27,趙東淮坐在辦公室,問詢了下阿芝和伊娃·格林版的(小鬼神偷)進度後,才放下電話,一臉感慨,“真不虧是肥仔景,算了,拍完也就拍完了吧。”

    “讓他做好後期後,去拍賭神2。”

    10號的時候,肥晶那邊就搞完了一半多進度,這又過去半個月,(小鬼神偷)還是不出意料的殺青了。

    3個月……好吧,“萌悍匪”為了救癱瘓父親搶銀行,喜劇段子多來一點,那無非是主角年齡,各種人設和(鼠膽龍威)不同的喜劇。

    趙東淮拿出了劇本大綱和人設,讓肥晶為這樣的一部電影熬三個月,也屬實不容易了。

    感慨中,趙東淮又想了想,也隻能把這部電影放在暑期檔和賀歲檔之間的檔期了。

    就在這時,小賢走來道,“老板,(大決戰淮海2上集),首周末三天在港島拿了778萬票房,看起來上座率不是太高,但這成績也不錯了啊。”

    “對比起來,(美人魚2)之前三天也還有692萬港幣,(刺陵)隻有381萬。東亞東南亞範圍,萬家院線內部大體走勢都是這樣。”

    “三部電影的排片量要調整?”

    一部90分鍾左右的電影,30%排片率,一天日極限票房500多萬,而(刺陵)和大決戰淮海上集,時長都在這個範圍左右。

    無非是刺陵25%的排片率,日極限數據是400多萬?所以三天還不到400萬,單日均100多萬??淮海上集45%排片,單日極限700多萬港幣,單日平均250多萬港幣??

    隻談上座率,大決戰淮海上座率不算高,但也比(刺陵)多不少!

    趙東淮想了想,“暫時不調整了,歐美情況怎樣??”

    小賢表情有點古怪,“因為時差的原因,上周日的票房現在還沒出來,但是,周五(刺陵)100多萬美刀,周六200多萬美刀,這數據依舊不如(美人魚)。”

    “看走勢,如果(刺陵)首周末500多萬美刀的話,最終可能是2000萬美刀下畫,歐羅巴或許能拿1000多萬刀?”

    歐加美3000多萬美刀的成績下畫?竹社老吳在歐美砸了1500萬美刀宣發!估計都不回本,畢竟還要交稅之類……

    趙東淮都略感意外道,“怎會這差?我也看過(刺陵)成片,雖然談不上大精品,也可圈可點啊?女主角也是梅晨·阿米克那樣的大洋馬靚女,表現沒問題?”

    他是真的感覺到了意外。

    這一版(刺陵)故事完整,基地製作龐大,特效不差,俊男靚女探險奪寶,他還以為在砸了1500萬美刀宣發後,歐加美最後至少能破5000萬美刀,甚至抵達6000萬美刀層次。

    就算他的預感不準,這落差也有點大啊……

    想到這趙東淮好奇道,“現在歐美暑期檔都有什大片?”

    大決戰淮海上下集,和大決戰1的遼沈一樣,沒能上歐美院線。

    小賢表情一言難盡,“7月16,迪士尼上映的(阿拉丁)動畫電影,北美首周末4100萬美刀,從20號截止25號六天時間,也累積了3700多萬美刀票房,很穩的周票房冠軍。”

    “再然後是薇諾娜·瑞德春節前拍完的(修女也瘋狂),7月2號上映的,但20號到25號六天也累積了2100萬美刀。”

    “就是周星星的(美人魚),10號在歐美上映,20到25號屬於第三周,第三周也有1060萬美刀。”

    “之前6月份上映,也還在院線的一些歐美大片,也有不少票房比(刺陵)的成績好得多。”

    趙東淮差點噴飯,(阿拉丁)??迪士尼1992年上映,全球轟下來5億多美刀票房的超級大作??

    他記得原軌跡這是1992年11月,屬於賀歲檔上映的,怎挪到暑期檔了?好吧……沒事了,因為迪士尼另一個王牌項目獅子王,被趙東淮截胡了?

    所以,沒有了獅子王的項目,迪士尼製作(阿拉丁)效率快多了?

    沒事,真沒事了。

    那是單獨北美2億多美刀票房,全球破5億刀的動畫大電影。

    這一版1992的(刺陵)其實質量還可以,你隻能說他擠進來東西方全屬於魔鬼檔期的序列,輸了也是雖敗猶榮!

    周星星的美人魚上映第三周都還有1060萬美刀,北美總票房3000多萬了,最終下畫能衝擊4000多萬美刀層次……

    這是阿星靠他自己的個人風格,真的殺出一點點苗頭了,當然了,娜奧米·沃茨和卡梅隆·迪亞茨兩大靚女的精彩奉獻也是功不可沒。

    ………………

    7月28,尖沙咀某好運來包房內。

    阿凱抓著酒杯怒視竹社老吳和朱岩平,“首周末三天,北美530萬美刀,歐羅巴292萬刀?兩地相加才822萬刀?”

    “艸,我特就像是個傻子,姓朱的你怎不去死?”

    看起來不少了,但宣發就砸了1500萬美刀真金白銀啊!!理論上你的最終歐加美4000萬美刀的票房數據,才有希望分到票房盈利!

    首周末822萬?上映一個月能積累到4000萬美刀??

    歐美那樣,亞洲也是血崩,港島381萬,彎省321萬,內地也隻有1900萬人民幣啊……

    這是前後投資了近4個億的大項目啊。

    朱岩平臉色有些紅,張張嘴想說什,卻不知道怎反駁,還是竹社老吳一臉陰沉道,“凱少,項目看起來要虧,但誰也不想的,我特還鬱悶呢。”

    “以前拍(笑林小子)兩部曲,嘻嘻哈哈半年搞完兩部,單部賺幾千萬,加起來也不少了,這部電影我們可是忙了快兩年了。”

    阿凱氣的摔了酒杯,“誰也不想的?當初找我拉投資時,可沒說會虧!”

    他肺都快氣炸了,上映之前抱的希望有多大,野心有多大,突然麵對了這樣的答卷,阿凱恨不得……

    竹社老吳冷冷看著阿凱,然後給自己倒了一杯紅酒,“做項目,哪有穩賺不賠的?穩賺的生意,你信?”

    “今天凱少莫非是要和我算賬?”

    阿凱被那種冰冷的目光嚇了一跳,這才心下一寒勉強冷靜了些,畢竟他才想起來,老吳也是親手殺過人的,還不止一個。

    深吸一口氣,阿凱才坐下,鬱悶道,“那倒也不至於,我就是想搞清楚,為什會虧?怎就這樣了?上映前你們不是打包票,拍的很精彩?一定賺?隻是賺多賺少的問題?”

    “要不然何至於追加1.5億港幣的宣發?雖說歐美就宣發了1.17億港幣,但虧成這樣,這不正常吧?”

    老吳晃著酒杯晃了幾下,一口喝掉,也直接摔了酒杯,嚇得阿凱匆忙起身,臉色有點發白,老吳這才大罵,“要我說電影撲了也全賴你,瑪的凱少你這人運氣有問題,太背了,才連累我們劇組撲街。”

    “差不多時間段在歐美上映的(阿拉丁),北美首周末4100萬美刀,次周4300美刀,一部電影就卷走那多票房,哪還有那多影迷來看我們的電影?”

    朱岩平都無奈吐槽,“是啊,這檔期太離譜啊,我們在東亞東南亞撲街,也是周星星的(美人魚)和(大決戰淮海上集)打架,把我們的項目打死了。”

    “是電影拍的不好?太爛?明顯不是,是那兩部大電影吸走了太多關注和票房,咱們砸錢推宣發也沒多少效果啊。”

    阿凱,“……”

    他很想氣憤的指明下,既然你們也清楚大片的衝擊力,為什不避開檔期……張了張嘴,卻說不出話,就像前些時間吳雨森的(喋血街頭)申請檔期時,定在了8月8號。

    一看同時間段的排片,大家就知道那是魔鬼檔期,大決戰淮海上集上映剛兩周,下集就跟著一起來了……

    觀眾們一起看上下集多嗨皮啊。

    老吳再次拍著桌子大罵,“星爺那個撲街,爆的這強做什?他一百年影業都賺了那多了,也不給我們留點湯水喝喝。”

    話語下,朱岩平無言以對。

    反倒是包房大門突然被敲響了,又敲了幾下門,不等房門內有人去開門,周星星就從外推開包房走了進來,掃一眼大廳,“丟,我聽到有人在罵我?原來是你們幾個?”

    老吳和朱岩平麵麵相覷。

    阿凱都急忙賠笑,“沒有,星爺,哪有這種事,我們就是在私下討論星爺你的(美人魚)在北美就拿下了3000多萬美刀總票房,正誇讚你幹得漂亮呢。”

    周星星大笑,狂笑,走過來抓起酒桌上的紅酒,找空杯子給自己倒酒,老吳等人急忙抓起杯子陪著,等著。

    等阿星倒完酒,才一口悶了,“我聽到你們有人罵我,不過無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哈哈,從(逃學威龍)一二三部,再到(百變星君)、(賭聖)、(賭俠)、(九品芝麻官)、(食神),(東成西就),(整蠱專家)等等,那那多我的電影,往往在北美累計900萬,1000萬美刀出頭就下畫了。”

    “三四年了,我第一次純喜劇單片北美破3000萬美刀啊。”

    “你們隨便罵,隻要(美人魚)的票房能繼續走高,隨便罵,哈哈~”

    下一刻,周星星都拍了下老吳肩頭,“吳大哥,我知道你們的(刺陵)也在北美上映,好像票房撲了,淡定,小事一件,你看我之前在歐美撲了多少次了?”

    “撲街十部了吧?終於有起色了,我都撲了那多年,你們撲了一次算什呢?”

    “繼續,再接再厲!”

    說完阿星就走了,其實今天也是他為(美人魚)劇組辦慶功宴的時候,東亞東南亞範圍,上映18天,內地票房破了8億人民幣,港濠彎、星馬泰加南韓島國總共4.1億港幣,說起來真要大肆操辦慶功宴。

    這個數額不是太精準到剛破10或破15億,也不算太吉利。

    架不住就像他說的那樣,連續在北美撲了十來部了,拋開(少林足球),這是他第一次單抗男主,能在北美砍出來3000多萬美刀票房啊,下畫時4000萬美刀不難。

    加上歐羅巴也有2000多萬美刀??能不開心!

    等周星星走了,包房,老吳等人再次麵麵相覷,幾分鍾後,朱岩平喝了口酒,喃喃道,“星爺說的沒錯啊,以他喜劇之王的號召力,都在那邊撲了十來次,無怨無悔了。”

    “現在才終於大賺。”

    “吳大哥,咱們(笑林小子)兩部曲在歐美就沒虧,少賺幾百萬美刀,這次的(刺陵),非戰之罪啊,遇到兩周拿下8400萬美刀的(阿拉丁)衝擊,我們能怎辦?”

    老吳翻了個白眼,也是無言以對。

    下一刻,老吳突然看向阿凱,“凱少,你不是說你們家在孟買建好了30棟屈臣氏連鎖?剩下還有15棟在興建中?”

    “總共45家屈臣氏綜合零售商超,45家院線,單個八廳,那也是360塊大熒幕??”

    阿凱這才精神一震,“對,對,我們還有白象!吳大哥,盡量多製作拷貝,先來一批拷貝,我馬上讓人送去白象,最近我老豆和風扇大劉,還都在孟買忙著呢。”

    “先投入一部大片試試水。”

    “放心,隻要這種事能搞定,順利展開,以後你們的其他電影,包括已經拍過的(笑林小子),在白象的上映和錄像帶租賃,我也能辦妥。”

    他都差點忘了,上次回家後問詢老豆具體情況,那邊已經給了具體結果,30棟建好的,已經隨時可以開業的連鎖商超。

    30家建好的院線!

    還有15棟剩下的正在興建中,裝修中的。

    他們老李家也可以在白象,在孟買崛起成為地產零售和院線大亨!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港娛的人生模擬器》,方便以後閱讀港娛的人生模擬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港娛的人生模擬器並對港娛的人生模擬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