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曾經擁有的方向感 本章:

    ,

    9月7號,離新一年的中節越來越,(小偷)持續帶動著暑檔之後的票房攻。

    尖沙咀某灣,一身影在激情的競技釣,這是劉義君、曾嬅倩根據曾經邱淑珍的建,舉辦的第二屆港濠彎滄龍漁具競釣大賽。

    1990年11月,當時的劉義君是想過曾嬅倩約周星星出來,再讓阿星約金凱瑞……打買版權翻拍好萊塢暢銷書(大河戀),在影讓金凱瑞各種示釣魚手法,推廣在長安龍漁具廠生。

    阿星隨口一建議,不如任達樺和梁嘉輝來翻拍(**1)麵的釣魚現,來一個翻轉廣告就行。

    廣告播,趙東淮感覺廣告有點沙雕,隨討論,就是邱珍也隨口聊幾句,告加私下舉辦釣魚大賽,第隨便給個十港幣,再讓星群喜釣的出麵競技一下。

    效果應該就不錯。

    然後第一屆港濠彎滄龍漁具競釣大賽就是91年9月份舉行的,參加的星有任達、義君、曾嬅倩、戚美貞、麗紅、燕芳等。

    為期半個月的競釣大賽,報名民足有幾千人,阿君還請亞視、九龍日報派了幾組記者,采訪拍攝等等,為競釣大賽壯聲勢。

    最終給冠軍定的是50港幣獎金。

    那一屆釣賽可以說極為成,最終勝的冠亞季軍全民間高手,明星圈歡釣魚的達樺連前沒殺進去,……依舊在市井之間,流的極為廣泛,感覺這個釣魚大賽很有意思。

    再然後,到了今年第二競釣大賽時,8月還沒結束,劉義君和曾嬅倩收到了港濠彎數萬民的報名信息。

    搞的第二屆競釣大賽,都不得不海選一波了。

    海選方式?當然是憑實力加一點點運氣啊,就是在尖沙咀海邊,報名者要在規定時間,釣到幾條魚以上……而且屬於小魚放生,隻算大魚的成果來確認你否殺入了競釣大賽。

    全程還是有兩明星組辦的賽事承辦委員會派工作人員和報名者交流,記,包括監督對方的海選釣魚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港娛的人生模擬器》,方便以後閱讀港娛的人生模擬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港娛的人生模擬器並對港娛的人生模擬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