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家的小鯉魚 本章:

    ,

    廣,拜見裴尚書。太子有禮。

    廣,拜見楊仆射【y】。太子有禮。

    朝後,廣算已經成了太子,依然始如一,一一對朝中重臣恭施禮,毫不自傲,禮節極其謙卑。

    告別臣後,太子和等在宮外許久的太子妃一起,也是相敬如賓,人坐著馬車回,車馬侍從儉約樸素。

    素捋著胡須,望著馬車背影,很是意、

    這楊廣就算成為皇太子也沒有傲自滿,將來必定是一代名君,自己果然選對了人,也跟對了人。

    將來楊廣繼位,那他不就是從龍之功?到時封侯爵,甚至舉族耀,也是等閑。

    果然,人的命運就是在於自的選擇。

    大人,太子遜有禮,潔身自好,樂善施,果然是明君之相啊。楊素得意對裴矩說道。

    裴矩頷首笑點頭,寒兩句直接離去。

    楊素也不以為意,朝中人都知道這個裴矩才華驚世,而且踏實肯幹。不管有什任務交給,每都能快速美地成。

    開皇八年,破南陳,時任元帥的晉楊廣命裴矩與高熲一收集陳國的地圖、戶籍。之後又被命令去嶺南談判,功將南的浩瀚土地和人口納入大隋版圖。

    前些時又參與破突厥,平定亂,可以說於隋來說居功偉。

    惜,他至還隻是一個小小長,雖然的事情多,但功勞都上官的。

    這朝廷啊,能辦事不行,還得人為他說話,不然那坐在小小宮中的皇帝哪能知道你辦了什?

    出來混,要有勢力,還得有背景!

    當然,也是大族大姓,不管在哪個朝代都能混得開的原。

    ……

    馬車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並對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