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家的小鯉魚 本章:

    葬帝星,聖城。

    “浪個浪,浪個浪,我可以劃船不用槳,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因為我這一生,全靠浪!”

    薑宇搖搖晃晃,大搖大擺,吊兒郎當在聖城路上行走,不時對路過的仙子聖女們行注目禮。

    當然,作為一個有節操的高尚的人欲道祖師,頂尖大能,當世大帝的朋友,他一般都是先看人間仙子的眼睛。

    若人家沒有看自己,他會讓別人知道自己‘苗人鳳’的外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嘿嘿嘿!

    “這人誰啊,螃蟹妖啊,在這聖城也敢這走路,這拽?就不怕得罪什太上老祖類的大人物?”有無名路人背景不凡,很是不滿。

    在這偌大的聖城,就不允許有比他還牛筆的存在!

    “噓,小聲點!”旁邊的損友連忙製止:“你上次喝醉酒在‘天上人間’鬧事,把人家牌匾都砸了,結果被你爺爺禁閉半年,可能對外麵的事不太清楚。

    這家夥除了本身修為不凡外,最關鍵其有一件有‘特色’的兵器:神女爐!

    這神女爐的作用主要有兩個:

    第一:若是在神女爐中的祭台上寫下誰的姓名,就能調動人欲大道之力,將誰收進去,至今為止,連王者境的大能也不例外。

    第二:當你被收入爐內,受到神爐法則侵蝕,便會被扭曲心智而沉淪。根據傳言,若是男人還好,最多當人家的奴隸,但若是女人,哼哼,怕是比路邊那些流浪的‘母狗’還慘。

    如此一來,兩種功能合一,誰人能擋?”

    “啊?”無名路人瞪大眼睛,頓時有些心動。

    這世上還有這種好東西?

    沉默一會,其頓時正氣凜然,立即就準備動手:“堂堂聖城,光天化日,為何還讓這種邪魔歪道橫行於此,這置我們九黎皇朝於何地?置我們人族先賢於何地?”

    “噓噓噓!”旁邊的人頓時急了:“這家夥是宇大帝的朋友,據說在宇大帝稱帝前,兩人是生死之交,患難與共數千年。”

    “啊!”無名路人皇族張口結舌。

    當世大帝竟然也會有這樣邪氣的朋友?這個世界也太離譜了!

    忽然。

    “噗”

    皇族少年猛然吐出一大口鮮血,隨後直接倒地,臉色慘白,奄奄一息。

    “九黎兄弟,兄弟你怎了?”朋友頓時慌張上前攙扶。

    少年郎緩緩抬頭,眼神茫然,環視左右:“神州大哥,剛才發生了什?我好像是被某位蓋世強者迷住了心神,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還好爺爺在我的識海中留下一些反製手段,這才清醒過來。

    我先申明下,剛才我說的話可都不算啊!”

    朋友:.

    薑宇:

    小黃貓:

    聖城,天上人間門口,獨特而繁華。

    這座雅苑座落在熱鬧的街道上,門口裝飾著精致的燈籠和華麗的幔帳,閃爍著曖昧而誘人的光芒。

    門口兩旁,幾名身穿華麗服飾的女子靜候,她們麵容嬌豔,身材婀娜,目光中透露出一種誘人的風情。

    地麵上鋪著柔軟的紅毯,踩上去仿佛能感受到一種奢華和舒適。紅毯兩旁擺放著各種鮮花和聖藥盆栽,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夜晚。

    天上人間更是熱鬧非凡。燈火輝煌,人影綽綽,各種歡聲笑語和琴瑟之音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美妙的畫卷。

    人們從四麵八方湧來,有的為了欣賞此地仙子們的美貌和才藝,有的為了尋找片刻的歡愉和放鬆。

    這仿佛是一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口,讓人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薑宇站在門口,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皎潔的上弦月。

    自從這改頭換麵,成為真正的人欲道祖師後,他突然發現了帝生真正的快樂:裝 x打臉!

    想象一下,他一個道宮小輩,每天在外麵各種撒幣,逍遙快活,引誘萬千各族美少女的目光,甚至抱得美人歸,別人隻能羨慕嫉妒恨,這爽不爽?

    若是不小心引起別人覬覦,或者讓那些大人物不爽,派人來鏟除他。

    那敵人各種陰陽怪氣,但被他再亮出更高的實力打回去,再各種對敵人以及背後的人嘲諷打壓,踩在腳下,這爽不爽?

    等那人背後的隱藏高手過來,或者打了小的來老的。一個頂級大能出手,本以為萬無一失,結果他也冒出更強的實力,再次打臉回去。引起圍觀少女路人震驚驚駭,那爽不爽?

    若是不小心被無數蓋世高手圍攻,他再拿出當世大帝的信物,在各種嘲諷,看著那些人明明想打死自己,或者想要活捉自己各種折磨的憤怒模樣,卻對自己無可奈何,不敢動手。

    那是不是心情更加愉悅?

    就算那些人徹底瘋狂,準備殺人滅口,但結果沒想到他自己就是當世大帝,人間無敵,再反殺對方,欣賞其臨死前絕望不敢置信的樣子。

    就問你,爽不爽?

    極限反轉,各種套娃,各種打臉,反正他就是最後的大贏家!

    嘿嘿嘿

    別說,這樣的帝生才是真正的有意思啊!

    “祖師,麵已經安排好了!已經收到準確信息,今天這‘天上人間’的幕後主人‘樂爺’就在天字第一號房遊玩。

    樓的頭牌們已經全部在那伺候,而且已經有管家來通知,再過半個時辰,這即將閉園。”

    有老頭過來匯報,頭戴麵具,很是神秘。

    來人自然是薑家的太上長老薑不虛,當世大帝的族叔,至於為什戴麵具,當然是因為他和這臭小子不一樣,他還要臉。

    他現在的身份則是人欲道長老。

    “那好,一切就按計劃行事。

    先說好啊,這一次聽你安排,以後三百年就不能再煩我了?我可要好好閉關修行,參悟皇道法則,爭取和那狠人大帝一樣,再活個幾世來,為我薑家延續個幾萬年帝命!”薑宇努力為自己爭取利益。

    從小被族叔帶大教導,他也不願意年紀輕輕就把族叔給活生生氣死,所以什事都商量著來。

    今天過來,按照薑家長老們商量的計劃,自然是為薑家未來的生意開路。

    這世上,什生意最賺錢,帶來的資源最快?很簡單,第一:壟斷,第二:黃和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並對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