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家的小鯉魚 本章:

    三年後。

    太初古礦深處,墮日嶺。

    它方圓不過數百丈,比赤月窟小很多,但卻是無數聖地的禁忌,若是不小心涉足此地,那就隻有一個結果:十死無生。

    讓人驚訝的是,烏日之畔如今竟然有一座建築物,巍然聳立,它上麵有一塊匾額,刻有“宇”二字。字體蒼勁有力,有破天而去的氣勢,委實驚人。

    關鍵,若是來到近前,就會發現建築物另一側,骸骨一具具,堆成了一座小山。

    “你想一個一個地平掉所有禁區嗎,有這樣的想法,天地間都難容你,將死無葬身之地!”墮日嶺深處傳來喝聲。

    如果段落錯誤請您稍後用主流瀏覽器訪問(Chrome,Safari,Edge...)

    如今這宇大帝所為,不止在斷他的根,也在斷赤月窟一脈的根,更是在斷太初古礦無數至尊的根。

    三日後。

    墮日嶺的深處是一片赤土,上古建築宏偉,呈階梯而上,每一座建築中都是枯骨,全都是死去的古代英傑。

    墮日嶺深處的聲音很宏大,震動了天宇,麵的無上存在冷漠無情,話語很難聽,但他就是這般的強勢。

    “嗡!”

    在其飛到半空的瞬間,其身後突然閃現另外一個宇大帝,其手中高高舉起太陽神爐,對著至尊的後腦勺就猛砸下去。

    真逼我這樣的人極盡升華,你算什東西,隻是一隻螻蟻!”

    眼睜睜望著那宇大帝還在抽取神火,禁區的至尊們都沉默了。沉思注視一會兒,大家發現這家夥隻是在煉製一件普通的兵器,才鬆一口氣。

    又是半年過去。

    現在就看誰沉不住氣。

    墮日嶺至尊沒有停留,衝天而上,因為這還有其他生命禁區,真要是無所忌憚的大戰,可能會觸怒多人。

    赤霞衝霄,鳳鳴動天,像是有一隻神凰浴火而生,翱翔九天十地間。

    宇大帝收起仙淚綠金瓶的帝尺,緩緩離開,最後消失。

    人生在世,向歲月抗爭,但到頭來還是都要死。

    至尊出世了!

    這一刻,整片北域大地都像是要崩開了,許多山峰隆隆搖動,大荒四裂。

    血氣波動如海,一尊身影出現在墮日嶺之巔。

    這樣一來正好拿去裝 x,打了道宮小輩,你王者大能來了,和我的兵器差不多,聖人來了也差不多,大聖也差不多,最後準帝也差不多。

    也許會如眼前這般吧,偉大的傳承,無敵的盛況,輝煌的不朽家族,也將要落幕,成為一片墓葬地。

    一代至尊隕落,成為雲煙,再次向世人證明了歲月的無情,再偉大的生靈也有走向終點的一天。

    那是屬於至尊的部眾,曾經的輝煌聖地,而今成為他們的葬地,許多生靈的歸宿都選在了這。

    極道神威!

    薑宇心中一歎,忽然心有所感,現在薑家極度繁盛,可是有一天當他老去,當部眾都在歲月中彎下腰,那又會是怎樣一種情景呢?

    人力何以抗衡這種神威?血肉之身根本無法承受,沒有人接得下來!

    古之大帝的無上風姿可見一斑!因為,這僅僅是他們兵器,遠不能代表他們自己。

    “哦,是嗎?我就在這烤烤火而已。”薑宇平靜地說道。

    太初古礦中一直在苦苦忍耐,甚至憋得心口發慌的諸至尊們紛紛鬆一口氣。

    今天多抽點,以後子孫也輕鬆些,人族也多一些底蘊。

    還不如現在就出手,那些幾十萬年的至尊朋友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在家門口**吧?

    這還要不要臉了?

    “小輩,你狂妄上天了,憑你一個人也想平掉太初禁區嗎?”這種聲音傳遍了北域,震動天下。

    若是真的讓他徹底將墮日嶺給抽幹,那隻會有一個結果,他,赤月窟包括太初古礦的所有禁區至尊隻能中途出世發動黑暗動亂。

    赤月窟之中自然也隱藏一脈至尊,遙遙望著宇大帝的方向,心情自然不好。陰陽合一才成神陣,隨著陽氣慢慢被其吸幹,他自然也感受到身上封印的鬆動。

    眾所周知,他宇大帝出了名的對朋友兩肋插刀,講義氣,當然答應下來。

    世人皆驚,這次似乎真的要有一場戰鬥,而並非默契的平衡了。

    這是什詭異的攻擊手段?

    瑪德,終於煉完了!

    “轟轟轟,砰砰砰”

    想了想,薑宇為了自己的名聲,還特地在爐子中加了一道精神印記。

    區區一件準帝兵,那才能用多少神火?而且反正都已經被抽去這多了,想要恢複怕是要幾萬年,再多抽一點也無所謂。

    這玩意乃是他一個至交好友,人欲道祖師的兵器,這一次知道自己剛好來煉兵,便拜托他來順手也幫忙煉製一下。

    “嗡”

    【我人欲道後人特別注意,咱們乃是正道之人,萬萬不可使用爐子配套秘法第八項,來達到控製女子身心的目的,否則天道不容,我人欲道上下共棄之!】

    太初古礦內,凰血赤金鑄成的神爐照亮了天地,一隻神凰在展翅,幾乎壓在了整個古礦上方,巨大無比,將天空都遮住。

    而且影響最大的是那墮日嶺的至尊,不是嗎?

    薑宇大笑,可是眸光卻冰冷,道:“這人啊都是逼出來的,但我可沒逼你。”

    而今,其他生命禁區倒是頗為期待,希望他能與薑宇一戰,掂量出這位大帝的終極實力,甚至期待他極盡升華拉上大帝一起去隕落。

    因為到現在已經沒有回旋的餘地了,他料定薑宇必然出手,要逼他一戰,與其如此就大氣出世,而不再委屈隱忍。

    而這宇大帝還在,按照由來已久的潛規則,發動黑暗動亂出世的至尊和當世大帝對上,一般人無人會幫。

    

    最多看在多年好友的份上幫忙收個遺體,煉製些丹藥出來,大家嚐嚐鮮。

    剛準備使用秘法恢複,其腳下再次出現一個太陽神爐,蓋子打開直接將其收了進去,隨後薑宇施施然整理衣物,也進入太陽神爐之中。

    那他肯定死路一條。

    他們也忍了!

    轉眼間又是半年過去。

    古尊也不能庇護所有人都活下來,這是一件殘酷的事實。

    這當然是他那個朋友要求的。

    那些骨頭都在閃爍點點光輝,足有上百具,大多都是人形,但明顯不是人族。

    第一:遇強則強!

    也就是說這件本質上有皇道法則,但是因為材質不夠成為帝兵的兵器,不管和什樣的兵器對碰都是五五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並對重生貓咪:你是我的鏟屎官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