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黑眼白發 本章:

    ,

    楚舟與左月進戰場之後,立即引起了他正在爭奪「法聖泉」生靈的惕。

    尤其是一個嘴巴像是一個大喇叭一樣的生靈,有一個通體黑霧,浮現兩隻猩紅眼睛生靈。

    更是第一時間就定楚舟。

    明顯是將舟當成競爭對手。

    舟沒有理眾人的反應,他的神念第一時向高速移動的「法則聖泉」掃去,想要將「法則聖」鎖定。

    「什?神竟然無法鎖定「法則聖泉」。」

    楚舟發現,自己的念,還沒靠近「法則聖泉」,就被「法則聖泉」彌漫出來的澎湃法則之力湮滅了。

    這讓他根本無法使用神念鎖定「法則聖泉」。@

    他頭動,意識與這一片區域的空則融合為一體,想通過空間規則,直接將隔空將「法聖」收走。

    不,他的計劃再次失敗了。

    「法泉」之中彌漫出來的澎湃法之力,直接抵消乃至潰他動間規則之力。

    這一刻。

    他總算明白,為這這多強大的魔界生物,還宇宙各族強者,這久了,都還沒有人成功收走「法聖泉」。

    一切都因為,常規的鎖定、禁錮、擒拿、吞噬等等手段,都對「法則聖泉」沒有作用。

    許,隻有以身體碰觸到「聖泉」,才能將其收走。

    「看隻追上「法則聖」,觸碰到,才能收走它了。」

    舟心這樣想著,念頭動,身體瞬間消失,移至「法則泉」附近。

    不過,「法則聖泉」的移動速度,也為驚人,幾乎接光速。

    因此,楚舟才出現在它旁,立即化一道九彩殘影,遠處遁去。

    同時,一波巨浪般的法則之力,從它身上爆發而出,向楚舟衝擊而去。

    這波巨浪般的法則之力,轟鳴天地,令虛空不斷崩碎,極其大。

    本想直接探手抓「法則聖泉」的楚舟,臉色微一變,不得不抵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進化:我有屬性麵板》,方便以後閱讀全球進化:我有屬性麵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進化:我有屬性麵板並對全球進化:我有屬性麵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