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荊棘之歌 本章:

    等周天宇把茶葉放下,徹底沒人關注他了。

    陳嬸盯著那杯茶葉,又聞聞香氣,再想想之前開春周毛柱給宋檀家炒茶葉,此刻驚訝道:

    “這就是…………”

    “是呢!”李蘭花點點頭:“你看,頭一回拿來待客,你可得嚐嚐!”

    說完又不著痕跡的橫了周天宇一眼。

    周天宇:…………心虛,不敢說話。

    陳嬸趕緊把自己的大杯子放到一邊,此刻一個勁兒的點頭:“應該的應該…………咦

    ,都十點了?田甜跟我說她十點來啊!”

    正說著呢,突然聽到門外一陣摩托車的轟鳴聲,大夥兒走出去一看,就見一個年輕女孩摘下帽子和擋臉的紗巾,露出了一張皮膚微黑卻笑意盈盈的臉:

    “嬸,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現場靜默了一瞬。

    大約是沒人想到,她一個年輕姑娘自己騎著摩托車上門來相親吧。

    咋說呢,饒是李蘭花有濾鏡,此刻都覺得這姑娘也太大大方方了些…………

    但這不妨礙她熱情招呼,此刻一臉心疼的湊過去:

    “哎喲,你看我們家這事兒慌的,倒教你一個小姑娘大熱天的奔波…………來來來,快進屋,給你切西瓜吃!”

    “聽你陳嬸說你是叫田甜是吧?這名字真好聽,累不累?給你提前泡了杯茶葉水

    涼著,你要是喝不慣涼的,再給你現沏一杯熱的!”

    為了給姑娘留個好印象,李蘭花真真是豁出去了。

    “沒事的嬸兒。”田甜抿著嘴笑,頰邊一個小酒窩:“我都可以。”

    一邊說話,眼神不著痕跡的打量了一眼周天宇,神情倒是沒啥變化。

    這叫李蘭花看到了,心頭又嘀咕起來。再看看自家兒子——那是氣不打一處來!

    他的眼神還粘在外頭那輛摩托車上頭呢!

    那摩托車有啥好看的?!就跟家的老舊摩托車一個樣子,這村,大部分人家都有的。

    別的不說,他們這一把年紀的都有好幾個會騎呢!

    她趕緊抬起嗓門:“天宇,快!叫你爸趕緊切西瓜去!這天熱的…………甜甜,我給你打盆水你擦擦汗啊!”

    “好,謝謝嬸兒。

    叫田甜的女孩倒是落落大方,半點不見拘謹,這會兒進院子也沒東看西看—一也沒啥好看的。

    農村大院嘛,一覽無遺的,一個眼神就全收住了。

    直到進了屋,她也沒對沒鋪瓷磚的地麵,和客廳嗚嗚轉著的老風扇有什意見,反而驚訝道:

    “嬸兒,你這茶葉好香啊!”

    “那可不,”李蘭花也有心想表現一番:

    “天宇他爸開車給我們隊一戶人家炒茶葉,那茶葉賣到1萬塊錢一斤都不夠賣的。這是人家送給他的,今天還是頭一回待客呢!”

    對方果然聞弦知雅意,這會兒笑容更甚,頰邊酒窩深深。

    周毛柱已經快手快腳的切了一大盤西瓜過來了,中間還抽空看了天宇一眼。

    而後趁著李蘭花打水的功夫偷偷跟她講:ap.

    “這姑娘看著挺大氣的。”

    “是。”李蘭花也滿意極了——長得漂亮,也會來事兒,就是皮膚稍微有點黑,瞧著還沒周天宇白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宋檀記事》,方便以後閱讀宋檀記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宋檀記事並對宋檀記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